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日からマ王!第3シリーズ《25》&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30》

Category: 2008春番  
■今日からマ王!第3シリーズ《25》&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30》

今日からマ王!第3シリーズ《25》

雖然勝利和ジェネウス的對手戲很有趣,不過我更想看的是村田xジェネウスx真王面對面的三角關係!真王今晚你要選那邊?(爆)那一定很有趣ˇXD

其實這一話我想講的只有那個因為太吵被村田用盒子蓋起來結果在裡面大吼大叫到乖乖安靜的迷你SIZE真王!XDDDDDD(這個好笑)
下一話有什麼大謎題要揭開了的樣子,喔喔~等好久了!
而且重點是可以看到大SIZE的真王啦!

大SIZE的真王快去推倒村田向ジェネウス說你只愛你的大賢者阿!ヽ(゚Д゚)ノ (被巴)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30》


這話真是太GJ了!!繼被兵部調戲之後,皆本終於被男人襲擊成功啦!!XDDDDD
最近都是皆本被玩弄的劇情,看的真愉快!以為要死了,馬上就開始對皆本要求最後的回憶(人家也要!!),不二子醒來後劇情的歡樂度也加了,調戲皆本的人又多了一個!!(這才是重點阿)
不二子和兵部的對手戲看的也很愉快,是說這次兵部有被吐槽是羅莉控,皆本竟然沒有!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LASSREITER

Category: 2008春番  
■BLASSREITER

某種意味上來說真的很囧的結局....

特別是最後マレク出場的時候,雖然我喜歡皆川純子,但那個臉卻冒出那把聲音實在是有夠不搭的....
搞到最後到底BLASSREITER是啥碗糕也不知道,中途冒出的イシス也用的不清不楚,最後活像地圖兵器似的一口氣將融合體給全滅,中途莫名奇妙跑出來和ジョセフ合體(噴)的冠軍和ヘルマン也是!
人全死光光只剩下アマンダ是可以預料的結果啦!マレク還活著也不算莫名奇妙啦!但是像ゲルト、ヘルマン、サーシャ還有アル........

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讓人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嗎?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Category: 2008春番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非常神奇的給他看到完了!
更恐怖的是看完後我發現我還挺喜歡コガラシ的耶....囧"
雖然更喜歡ドジ子メイドフブキ,但看到後面也對コガラシ產生了無所不能的錯覺(?),尤其是拯救蛋糕店那一話,如果有這種鄰居也不錯阿....只要不是他的主人的話!XD

而なえか其實也滿討我喜歡的,雖說努力練劍道是為了能夠在大吃的時候燃燒掉熱量,不過光是能為了這樣去運動我還是很喜歡,當然她本身也很喜歡劍道啦!

其他角色就算了,整部看下來,其實也不過就是一部賣沙必死的無腦動畫而已,每次解決危機(?)的時候也都是些亂七八糟的方法,尤其是那個什麼胸圍大小與數學成反比的理論,フブキ竟然那麼認真的........
不要那麼認真的去深究每次都要開胸部玩笑這點的話,其實看起來還滿歡樂的啦ˇXD

■最近的感想ˇˇ

Category: 2008春番  
■最近的感想ˇˇ

好懶得寫感想啊!
這周沒馬克羅死....

其實夏番我也........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10》

Category: 2008春番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10》

剛看完第十話,所以以下有捏

皆本真是越來越M了!XDDDD

« »

05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