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踢牙死吐提亞拉《18》

Category: 2009春番  
mero的的寄居蟹尋找活動....我兩帳號都抓超過150隻,總計終於給他破300隻啦........
真的是吃飽太................


■踢牙死吐提亞拉《18》


教練,我、我真的好想畫魔王吃猴子阿!!!。゚(゚´Д`゚)゚。
某島還說アロウン想當王的男人....


不要阿~我比較想看你把猴子收了,讓他當王的男人啊!!!!。゚(゚´Д`゚)゚。



正經的感想晚點再來丟....
先喊幾句爽一下ˇ

最近真的好想畫逼ㄟ樓的無腦H本啊!
不管是冰山推熊的還是魔王吃猴子的!(毆)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17》

Category: 2009春番  
雖然先前想說這次mero的的寄居蟹尋找活動,兩帳號各抓滿50隻就好了!但現在我兩隻一隻快破百,另一隻已經破百啦....
這是怎樣?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17》

アルサル果然是御台所!XD(蓋章)
而且不管前世今生都是!XDDDDD

像這樣有前世姻緣摻和進來的才有意思說!XD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11》&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最終話

Category: 2009春番  
人一忙起來就把什麼都丟掉了....嗄哈哈~|||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11》&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最終話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11》

所以....オクタヴィア和リディア到底有啥堅情?
所以....オクタヴィア是因為生氣リディア對他放水?然後リディア也在生氣同樣的事情??
所以....最後オクタヴィア就決定送リディア一個便當報隔壁棚(?)的仇?

雖然最後オクタヴィア的告白讓我很樂沒錯,但....我原本以為最後オクタヴィア會和リディア一起回城過著幸福美滿的百合生活阿!(翻桌)

然後那兩個小孩我已經沒啥好說了....

オクタヴィア被懷疑是間諜的地方本來也讓我很期待,特別是モルガン跑去質問的地方,沒想到竟然是直接說相信就過去了!?囧"雖說以モルガン的個性是很符合沒錯,但一點都不....真是無趣斃了!本以為オクタヴィア會對她說要她隱藏氣息靜靜的跟上來之類的,結果....#^%*^(....

是說去找アロウン的エルミン那裡有萌ˇ用這種方式判斷敵人所在果然是妖精才辦得到ˇˇ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最終話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09》《10》

Category: 2009春番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神威星人終於如我所願的長刺,變成刺刺螺了!!ヽ(*Д*;)ノ(興奮)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09》《10》


一口氣飆兩話,這回終於看到オクタヴィア被帶回去了!是說作為俘虜....オクタヴィア也太自由了吧?該說是民風使然嗎?只有アルサル的反應正常些!但アルサル所說的那個俘虜處置法也完全沒人在搭理啊??XDD加上後來オクタヴィア對アルサル的形容,更顯得アルサル是熱血笨蛋了!XDDD
果然是第一勇士!

重點之一果然還是リディア,說歸說,但她應該也不可能真的把オクタヴィア那樣處置,這樣有點病態的愛由沢城略帶沙啞的聲線來配真是讓人一整個都抖起來!!還有後來發現原本裝オクタヴィア的箱子不見的時候,很明顯就很高興阿!

有沒有人要出リディア S オクタヴィア的糟糕本呀!!我要看我要看!!誰呀!趕快給我去畫!!XDDDD(毆)←太太請自重www

連著兩回都是オクタヴィア的重點戲份,死疊腐果然很喜歡オクタヴィア!這待遇和其他角色都完全不一樣!!

除了オクタヴィア劇情之外,帝國蒐集屍體的部份也值得注意,這分明就是要召喚魔王還是魔物之類的準備是怎樣?
加上從オクタヴィア的處境、リディア對帝國的觀感上來看,其實帝國本身還是有什麼陰謀在的樣子??
是說原本以為リディア會算是正派到過激的極端角色,沒想到是另一種極端啊??想說擔任肅清部隊ルブルム指揮官的這種人應該都是這樣....是嗎?好像越是這種肅正風紀型的角色往往越....變態的樣子才對吧?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オクタヴィアˇˇ美少女劍士果然走到哪都吃的香,就連光只是什麼都不做也可以吸引到小孩子!XDD"

■戦国BASARA&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10》

Category: 2009春番  
這篇是預約投稿!@_<~*

■戦国BASARA&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10》


戦国BASARA《10》


喔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阿市快點掉阿!!!


還以為濕疊腐忘了她,還好沒有!當初長政領便當時就很期待阿市趕快掉,結果竟然沒有....

為愛而活的女人是我的最愛!

為愛而活、失去摯愛的女人更是我愛的要死的劇情啊!!
所以阿市趕快掉吧!!

吐便當兩位大人....該說慶幸嗎?
是說獨眼龍跟你旁邊那個眼睛,你們聯手上竟然還讓那個明智跑掉,你們是專程去幫那個變態脫衣服的嗎?(這不是我講的這是批踢踢上的人講的!(  ̄ c ̄)y▂ξ)
是說上次宰掉長政的時候總讓我覺得,明智是會在最後跑出來捅信長的那個........||||
接下來很明顯就是本能寺之變,沒記錯的話第六天魔王好像就是在這裡領便當的啊??

再來是本作另一位為愛而活(叛變)的春日,該說還好謙信吐便當嗎?這兩位的(偽)百合可是我在這邊最喜歡的配對阿!!!誰啊!趕快給我去畫春日妄想本!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翻滾)
至於佐助雖然很可憐,但我還是要說....成人之美(的好人)也是會很有(觀眾)市場的啊!你跟春日的未來觀眾同人會幫你補完的!@_<y←無責任發言
是說這樣的佐助也很萌啊!只是很可惜我心目中的春日已經許給謙信大人了!

然後蒼紅我可以略過嗎?(毆死)

沒有那個

お館さま~~~~~~~~~!!

幸村~~~~~~!!


真的挺不能適應的!冏>





喔~哈哈~看到這部就要知道要慎入!XD"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10》



這回的エキドナ姐姐讓我的恥力突破天際啦!!!!
(這樣有沒有解答到某些人的疑問?XD)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