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18》

Category: 2010秋番  
現在才發現我2010秋番感想寫這麼少!(爆)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18》

這一話滿滿的超展開實在太好笑啦!我很久沒看動畫笑的這麼誇張了!XDDDD
而且看到寮長因為テツヤ被調戲不滿的時候我超開心的!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クマン。《05》&Panty and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06》

Category: 2010秋番  
身分證上的今天,我長尾巴了www

■バクマン。《05》&Panty and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06》



バクマン。《05》

應該是到第五話吧??大概啦我也搞不清楚了!
沒看過漫畫,應該說看無漫畫在畫啥鬼,不過沒關係,動畫看得懂就好!XD
動畫感覺有點慢,不過沒關係反正我看這部的重點在吐槽不在劇情(喂!),所以就算秋人如何表達他對最高是多麼地專情肯定崇拜,最高是多麼的愛吐槽秋人,一切都不重要!(喂)我真的只是想來吐槽最高畫漫畫有多好笑而已!

■2010秋番隨便看看~

Category: 2010秋番  
■2010秋番隨便看看~


百花繚亂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已經看過一騎當千、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還有聖痕のクェイサー後,才這點程度(?)的真的已經不算什麼了!(汗)劇情反正就很老梗的拿歷史人物轉生到現代不說,還很神奇的直接叫那些名字的設定而已,男主角也沒什麼比較不一樣的特色,不過劍技高超這點我還是滿喜歡的啦!雖然第一話一堆失禮舉動讓我很....
一堆墨汁遮點是沒關係,只是為啥連背景都是跟賽璐璐畫風格格不入的水墨風就很冏啊!就像之前那個女僕會長的髒兮兮塗鴉素描(?)背景一樣冏!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第一話開頭讓我很期待會看到什麼少女戰鬥的畫面,結果........雖然歌是很好聽,可是和風童謠我就是不太習慣,然後講的好像半妖少女們會一起戰鬥的樣子,結果從頭到尾有亮刀的只有西王母桃???剩下的就在後面當花瓶揮揮枝條哼哼歌,一堆人類搞的好像半妖都好可怕喔~的樣子結果這群頭上有耳朵的半妖好像也沒太多戰鬥力的樣子啊!= =|||


心霊探偵八雲

第一話才看了一半就讓我推出後半所有的劇情是怎樣??這樣還叫偵探劇嗎?
第二話也差不多,麻煩來點懸疑行不行啊!結果好像也沒啥推理劇情,標題卻掛著偵探!?然後除了幽靈還是幽靈,這到底是鬼片還是偵探片?= =??
男主角個性爆爛,女主角造型也沒啥特色,雖然看起來有啥大魔頭打算在背後作亂,不過我一點都不期待是怎樣阿阿阿啊?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ゝω・)綺羅星★

何これ面白い!!!!!!!!!ヽ(°▽、°)ノエヘヘヘヘ
ち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う面白い!!

是有沒有這麼搞笑!XDDDD

貴様!!銀河美少年が!?

(;゚д゚)はぁ?

颯爽登場!!!!銀河美少年!!!!

(;゚д゚)(;゚д゚)(;゚д゚)は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什麼神對話啦嘎喔----!!XDDDDDD快把我笑瘋了!為什麼裡面的人可以這麼正經的講這種恥對白!還銀河美少年咧!比起當年的自稱美少女戰士的還要恥!!我快笑死了,笑到都翻過去了!咖啡差點噴到螢幕上!

劇情方面大概就普通的校園劇,那種白天大家是和樂融融好同學,晚上就戴面具相約到異空間打架這樣,打鬥的時候BOSS們都要在旁邊當觀眾這點是我一直很想看到但看不到的畫面,可以在這邊實現真是太棒了wwww
魚巫女唱歌搭配出集畫面的地方也意外的有氣勢,這幾年把歌和戰鬥相結合的作品似乎不少,然後銀河美少年不管對白還是動作都好騷包,搭配宮野的三八聲同步率超高啊!!XDDDDD


バクマン。

看漫畫家生態(?)用的作品www
沒看過原作,不過最高的叔叔過世的真相被我猜中了,一看就知道最高根本沒畫過漫畫阿!不過為啥會知道那麼多漫畫術語??還有你們隔天還要考試不是嗎?為啥媽媽一進房間看到兒子明天要考試今天還躺在床上看漫畫沒抓狂啊?換成我娘大概馬上就心臟病發了吧!



Panty and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這個超有病!有夠有病!怎麼會這麼有病!!!XDDDDDD

那堆-嗶-個不停的對話實在太直接了!這麼乾脆就讓女主角脫胖子,每次被找來講解任務都是剛完事的狀態還只蓋一條被單,還有過整話戰鬥都no胖子的實在是太有病了!(稱讚的意味www)為什麼會到第三話才過不了審查,第一話就不該給過了吧!XDDDDD

第二話的女王聲優還是遠藤綾,剛看完虛空歌姬來看這個馬上就認出來了,害我笑到翻過去!XDDDD



咎狗の血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ヨスガノソラ


以上三部打不出感想所以暫略。


« »

10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