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參觀BLOG注意事項ˇ

Category: 未分類  
■參觀BLOG注意事項ˇ

想打這種東西很久了ˇ不過晚了半年多是....??
雖然最重點式的整理旁邊就有了,不過能多花三分鐘看一下這裡我也會很高興喔ˇ
邊等泡麵邊看也可以.... ̄▽ ̄||||

。回覆歡迎!

認證畫面解說,*表必填

*名前:名字
タイトル:標題
メールアドレス:e-mail
URL:網址,基本上如果有填我大多會按一下過去看看啦!所以別放什麼奇怪的網頁喔!^^"
パスワード:密碼
非公開コメント:是否私密

*認証用キーワード:輸入圖中所示的數字對照表:
1=>いち/イチ
2=>に/ニ
3=>さん/サン
4=>よん/ヨン/し/シ
5=>ご/ゴ
6=>ろく/ロク
7=>なな/ナナ
8=>はち/ハチ
9=>きゅう/キュウ
0=>ぜろ/ゼロ

除了回覆功能被我關掉的之外都歡迎回覆,是說如果回覆關掉了也請不要回復在別篇日記,可以的話請私下找我。
但因為會關掉回覆的通常也都是比較敏感或是情緒性的話題或是感覺,所以可以的話我還是不希望被回覆啦....
回覆也請盡量配合該篇日記內容,無關的請到網站的留言版!


不管在哪邊回覆都請注意網路禮節喔!

原則上不接受加MSN(我不用即時通)的要求,除非有必要長談。
原則上禁注音文(除非是暱稱),禁台灣國語,也不歡迎”尼”或是”粉”之類的用語,請使用正確的國語!不然我看不懂也沒辦法!┐(─_─)┌


。本日誌圖文嚴禁轉載!

特別是圖!(網站的也一樣)也禁止直連!
當然文章也不行!
不用來問,因為問了我也不會答應.... ̄▽ ̄||||

不論是網誌本身還是內容,都請勿隨意連結引用!

。關於動畫感想

我會憑主觀判斷有沒有捏他(劇情洩漏),如果只有感想沒有劇情洩漏我就不會放追記,有劇情或是設定洩漏就會放在追記(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或是READ MORE等等),沒看過該作品或該內容請自行選擇要不要看!
感想評斷全憑個人獨斷偏見,可能有萌有腐也有褒有貶,前三項歡迎同樂,但是不論我個人對作品/作者/角色是持怎麼樣的反對意見,或是批評言語,都不歡迎批評(作品或角色的)回覆喔!不論是我很不喜歡OO角色,因為他(她)掛了誰,或是很討厭畫風等等的直接用語!
可以委婉表達但不接受(對作品/角色)直接批評喔!

作品名角色名或是特定用語我習慣使用原文(只要我沒懶得查的話),除非我沒附過相關網頁,如果是官網上有的請自己找!看不懂也不接受詢問喔....= =

DRAMA或是RADIO感想,因為我日文也沒好到那兒去,所以翻錯或是理解錯誤歡迎提出,但是看不懂也....||||有時間我才可能會去查....我也有很多私事要忙,所以能花在這邊的時間也有限。

有意求檔或問出處也請低調!!

日誌主人男性向女性向,BLGLBG皆萌,感想多花癡妄想,內容可能有腐有宅也有萌有糟糕!不能接受者誤入喔!

Comments

》前兩項我也不記得在哪篇

反正我忘了就忘了!XD

》caroya記得是年初時搬出留學生會館 開始度過新得一年~
》據聞是漸漸的ACG脫節狀態>_<

囧"大家都這樣嗎?
果然只有我是異類!?

》網路遊戲用語還是和BBS用語有些差異

多少有一點,畢竟這些用語都還是來自專屬特性居多阿!

》至少犯錯時抓人去處罰的人絕不是叫GM

GM是什麼??我只知道SM!XD
前兩項我也不記得在哪篇
只是印象中做過這樣的事
caroya記得是年初時搬出留學生會館 開始度過新得一年~
據聞是漸漸的ACG脫節狀態>_<

網路遊戲用語還是和BBS用語有些差異
至少犯錯時抓人去處罰的人絕不是叫GM
XDDDD
》雪見見
>跑題
>敏感話題

阿?有嗎?XD我忘了耶!

>台灣國語
喔喔喔喔~caroya現在在海外嗎??*_*
是說幾年沒連絡到了呀?囧

說到網路遊戲用語我是還好,因為我自己也常批踢踢中毒出現bbs用語,不過我會馬上吐自己槽!囧"
不過最近不少遊戲用語已經快跟BBS用語混在一起了!
想是砍掉重練!XD

連結圖是唯一例外建議直連的東西!XD
站上有寫喔!XDXD
嗯...... 不要跑題(好像跑題過......)
不要回敏感話題(好像有回過......?)
台灣國語......(記得是人在海外留學中的caroya會用......)
不過實話說 我更討厭的是網路遊戲用語(火星文都比它好認)
圖文禁止直連轉載(我自首......您家的連結圖我是直連的..... 要換嗎?)

ORZ......主要的幾項我幾乎是樣樣都犯過啊v-360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