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FF10

Category: 遊記  
因為小銀在地球另一端,所以沒圖沒真相抱歉啦!XD
如果幸運挖到當作路人入鏡的照片在丟上來給大家眾樂樂~XD"

結果還是沒機會跟ayami碰面!囧"

■FF10
平安結束!(?)
神無月の巫女合同本『MELLOW NIGHT』,ARIA本『その昔の妖精たち』 完售感謝!

雖然我只去了一天....
別問我為什麼不去第二天嘛!要知道人老了體力差....(被巴)不是啦!是我的腳怪怪的!幾天前才從樓梯上摔下來,雖然沒扭到也沒怎樣不過撞到腳指頭好多淤青....|||(那你還穿靴子!?穿就算了還跑!)
講了一整天話後聲音都啞了....||||

前一天跟室友很認真的討論:所以妳們要幾點出門去排隊?(毆)(←一般入場)本來是我要叫人起床結果變成她們要比較早起床!(汗)提到我當天可能穿的跟平常比較不一樣的時候,學姊還說妳要COS嗎??要的話她要圖!學姊妳聽人家講話都只聽妳想聽的重點嗎??囧rz還說不會先換裝再出去或回來也沒關係,只要有圖就好....好專業的鄉民呀學姊!(被巴)沒有啦我只是會穿的跟平常不一樣而已....
總之是有難得的早起 梳妝打扮(喂)換衣服了!Z姐姐還擔心我起不來幫我MORNING CALL!!感謝呀!我有為了穿麻煩的絲襪前一天就先把衣服找好(是說才發現竟然把過膝襪忘在家裡!!)和早起起來換啦!
是說我最近好像很容易讓人擔心,一堆人都說要找我出去吃飯談談....(汗)我只有因為食慾不振需要人陪我吃飯順便監督吃飯啊!(汗)

九點前到了會合就開始八卦,提到想換神無月本的事,Z姐姐指著旁邊放著的封面樣本,說該不會就是那本吧?對!就是那本!XDDDDDD
之後到體育館前等社團入場順便聊東聊西,是說這次FF10的社團入場感覺有點沒效率,進去之後先把一樓的攤位稍微處理一下,Z姐姐就到三樓去了,留我一隻排攤位上的書....然後就有人跑過來說想買書....
呃....撇開當時零錢盒還沒下來的問題(沒錢找!=口=|||),只有我一個手忙腳亂緊張到連加減法都不會用了!!想說抱歉可是還是要說一下,還沒開放一般入場就先到攤位上買東西其實不太好喔!!
害我以為已經開放一般入場了,結果後來不知道為啥一陣騷動的好像有什麼大人物進來了其實才是真的開放一般入場了....|||||
於是沒多久後KIRA姐姐下來陪我了,然後Z姐姐也溜下來!
中間找錢找到一半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沒想到是SAKURA耶!!XDDD
其實比起SAKURA跟我打招呼,我對她竟然進場了還比較訝異!!(被巴)既然八月底前也都還在台北,那就有機會一起去唱歌了!?XD?
約好中午也一起去吃飯之後我就繼續坐檯接客(誤很大!),順便驚訝的發現:啥咪!?已經11點了!?⊙_⊙|||
11點多開心的溜出去跟SAKURA還有早就約好的神威星人吃飯!(KIRA姐姐抱歉,我老是因為私事開溜....)在等人的時候順便八卦了不少事!(毆)是說社團入口處的那個棺材裡(啥?)的COSER好讚啊!!(有看到的就知道,是說我翻過的相本裡都沒人拍呀!=口=?
吃飯的時候又繼續八卦,順便也個送了紙袋,然後後知後覺得我才知道原來這次VIVA大又有新刊!!回去後要敗才發現小貓咪錢包怎麼不見了,緊張的一路跑回去吃午飯的地方找!後來發現原來是掉進暗格!囧"
偷偷爆八卦,SAKURA看到店裡的小白狗好可愛,就過去招惹人家啦!小白狗超熱情,不但拼命往SAKURA身上撲,還摸到人家胸部!( ̄y▽ ̄)╭後來發現其實小白狗是對誰都熱情!XDDDD
聊了很多事後,順便發現了其實SAKURA姐姐有在偷偷注意我!?>////<(噢噢!)
走出去之後神威星人才跟我說,剛剛隔壁桌坐我對面的小正太一直在看我....所以我該說:小小年紀就有宅氣嗎?啊!不是啦!是我應該沒走光才是....( ̄▽ ̄|||)>

回去後稍微晃了一下攤位,可是人好多腳好痛(腳上一堆淤青還穿著靴子跑的後遺症),所以就又跑回去搶椅子坐了!(抱歉!)
有位很靦腆(爆)的大哥來買ARIA本的時候,問了怎麼沒海報,KIRA才說因為作者趕不出來所以沒有了,然後我說應該是在這裡或是批踢踢上看到廣告才來的!(我只有在這兩個地方貼),然後真的是....(應該是ARIA版?)
這位大哥您真可愛~XD


之後又溜到樓上去,晃過某攤位發現某不良(?)兒童枕邊刊物竟然已經品切了,想要要在等CWT....猶豫了一會兒之後就留下預定的名字才跑掉....沒有發現眼前的人奇怪的視線~XD"
晃了一會後回三樓攤位搶椅子坐!(喂!)坐了才一會就又有八卦了!
聽說有很多小女生經過攤位的時候偷看三樓的美少年耶!(其實把美少年擺在三樓是為了實驗VIVA大同人誌的同人誌的美少年顧攤論!XDDDD)

後來又看到有個女生指著新刊ARIA本的封面(三樓也有放)讓本來還在恍神的我突然聚精會神,然後偷偷的對旁邊的幾個人(有男生也有女生)說:畫這個封面的作者阿....後半沒聽清楚,我就激動的眼睛看別的地方裝傻,拉著旁邊的Z姐姐說:後面你有沒有聽到!(太大聲啦!!囧"),Z姐姐跟我說待會兒在告訴你!(因為人還在前面啊!!我真不會挑時機!囧>)
所以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剛剛的後半句是:畫這個封面的作者阿...其實是個看起來很嚴肅的人....(還靠到旁邊的人耳邊說,不過還是被聽到)

冤~~~~枉~~~~阿~~~~!!囧"

我自認今天都很有笑容的啊!!只有耍笨沒有裝酷啊!!(啥?)
其實是認錯人了啦!!( ̄﹌ ̄")@m(事後心彤告訴我說她也覺得應該是搞錯了)
應該是看到Z姐姐去了啦!(被巴)不過不能否認的是,還不熟的時候我也覺得Z姐姐看起來很嚴肅........(逃)順便偷偷告白了其實四年前剛接觸網王的時候,看到Z姐姐的文章時就這麼覺得了!(被巴)
之後又跑回樓下去,順便跟KANATAちゃん換換本,是說我還在煩惱忘了問要怎麼找人....||||(健忘)還有說好要送書給RAKUちゃん的也是!!(我記性不好真的忘了!!)還好有提醒!(死)光碟也大感謝,我會認真看!( ̄▽ ̄)/謝禮讓我好好想想!!
是說KANATAちゃん和RAKUちゃん都好嬌小好可愛~*對了!神無月本上的簽名我每本都簽的不一樣喔~XDDD(我的自畫像好像很對KIRA的胃口!XDDD)

收攤是樓下的攤位先收,然後再到三樓摸了一會兒才收,中間趁亂溜去請VIVA大簽名,自畫像(?)跟本人一模一樣耶!!(不誇張)新刊同人誌X同人誌真的很讚!!101是攻!新光三越是受!FF是攻!CWT就是受!XDDD
雖然連續三年都在下面可是聽說今年12月會反攻!!XDDDDDDDD


順便又溜到某攤位去,發現雖然攤位收了人好像還沒走,就讓我順利(?)堵到(喂)二月沒見到的御羽琉樣!XD(本來想裝熟叫琉寶貝可是我會抖!囧")然後才發現原來之前來寫預定的時候那位拿紙給我的美少女就是本人....=口=|||
結果自我介紹後小琉(←結果還是裝熟!(毆))對我說妳剛剛是不是有來過??想說不會剛好同名同姓吧這樣?基本上要跟我名同姓又同字應該不太可能!XD"(不過打錯字是常有的事,像CWT官網就把我的名字打錯啦!!=3=||)
結果明明就是我還裝不熟!!
才沒有啦!我又不知道就是妳!XDD

再者,場刊上也有說:巴著作者聊天不放是不禮貌滴!(  ̄3 ̄)╭
以前我常做這種事後來不會了!(汗)

晚上沒跟團去吃飯直接回去(沒辦法我腳撐不住了!囧"),結果在捷運站碰到同學(男)!!真是一整個大大的囧!!

阿阿阿啊!!我那副行被看到了啦!!<(〒口〒")>
膝上15公分短裙+絲襪+靴子不說,手上一邊提著ARIA紙袋一邊還抓著VIVA大的新刊站在黃線前看的很專心....專心到後面的男生還提醒我車來了!囧>(裙子沒有飛起來不用擔心!(喂!)

基本上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ˇˇ
雖然還是有不太愉快的事啦!
該怎麼說哩....很想說,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買了卻不是因為有瑕疵或是什麼不可抗力的理由想退的!就算是一般商店也一樣吧?
即使是紙袋售出了,因為客人不想把帶子先撐開我們撐開了我們都會換一個在給出去,但是因為那種理由....想退東西....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沒義務要退,很想說要退的話也來個比較能被信服的理由吧!
說難聽點,這樣跟在攤位上看白書有啥兩樣哩?

接下來是八月CWT了ˇ到時也歡迎大家到K01 K02攤位上找我玩唷ˇ
當然前提是我不亂跑啦!會輪著顧攤位但也會抽空輪班出去逛逛ˇ

Comments

》謙
為什麼留言好多亂碼....
後半我看不懂呀~

漏簽名的話可以之後來找我要順便哈拉一下呀~XD"
找的到的話....(毆)
買到了O_O+

但漏了簽名囧
跑了一三樓問都剛好在另一層耶XD+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