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近期二三事

Category: 日常記事-2006/11開始  
申請了奇妙的東西,因為覺得拍手不太方便,覺得這個比較好玩....
不打名字也可以耶~ヽ(゚∀゚)ノ

最近發現路人都喜歡找我問路嘛!所以其實我看起來應該很親切囉?才沒有很嚴肅呢!←非常在意
推沒圖沒真相也不會有圖的!(補充)

■近期二三事

嗯....最近....好像是兩年多來第一個沒讓我死在床上的生理期....這一個月來我生活習慣幾乎沒正常過阿....好吧!除了晚了整整一周之外....是說總覺得好像也有點....太久了....也該完了吧?
嗯?公開講這種事好嗎?


》網王

雖然我自認我已經從網王畢業了沒錯!(搬到fc2後連分類都省掉了)但是其實我還是訂了琉家的書,連載不追了也不當單行本烈士了,OVA看了兩話就算了,只會看別人家的日記起肖,嗯!這樣就滿足了!真的!

因為通常日記會寫的比本篇好笑!XDDDD
吐槽終究是比較容易引起共鳴啊!!XDDDDDDDDDDDDD

另外不二的絕招其實都超好破啊!
不懂為啥當初六角要用那麼迂迴的方式才破的了,還花了快30本才破....

雖然我的確有點想玩那幾款以激烈運動和慘敗後會流下的汗水和淚水為名的遊戲啦!看起來就是超乙女向又適合八卦吐槽的遊戲........
雖然我有批耶死的模擬器沒錯啦....
我家(我弟)也有批耶死兔沒錯啦....不過借來摸過一次之後只覺得好難玩!囧"

其實我真的還是很喜歡佐伯哥哥喔!
最愛也還是不二喔!






題外話:
最近偷寫(自創)文.....

我成功的掰出H3700字了耶!ヽ(゚∀゚)ノ

Comments

你要感謝我變相刺激提醒你趕稿呀!( ̄y▽ ̄)╭
來亂一下XD

說到自創...我前後寫兩了篇大概各一萬字左右然後一直沒下文...

哈哈~~看到這我就想到有一篇八月底前要解決的文等活動完要好好動筆了bb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