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仙曲《七》

Category: 其他ACG相關-一般向  
■仙曲《七》

好孩子終於走上歪路啦!
不過這個走向我喜歡!(笑)

有捏有捏~(づ′▽`)づ~♡


雲拾不愧為最不被讀者看好的要角,戲份多了還要被嫌!(笑)采生攤牌的地方後面轉的有點硬,所以終究是愛情劇,愛可以超越一切仇恨........但是還是因為是男的不敢抱下去啊!!親都親過了還顧忌什麼??這又不是少年誌,BL沒什麼的啦!大家都知道采生有男形和女形阿!
人家是殺了你最重要的師父沒錯,可是你師父也殺了人家最重要的初戀情人呀!!在者,就算真的抱了親了....這一對感覺也沒啥前途!(再毆)先前就說過了,其實不少人都比較看好子秋,在來就是....論人氣也是男采生最好呀!XD所以你們還排在水仙花之戀下面!!XD
知道采生之所以接近他們是因為要報恩,但是卻反而為他們帶來這樣的慘劇....結果知道過程之後卻又覺得只是這麼一點小事而已....怎麼不是覺得采生好單純啊?(毆)
反觀蘋兒,其實對她倒滿有好感的,她從頭到尾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些什麼,知道事實的真相(?)後還是照自己的意志選擇要怎麼做....不過還是覺得她利用了采生對她的感情(恩情);另外其實我也喜歡璃娘喔!對她也很有好感,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該怎麼做,但是又會因為看到師父的遺物心軟難過....

關於超豪華便當....這會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某BBS動畫,一護向戀次抱怨為啥他的便當比自己的豪華,結果只是證實了便當的豪華度=死的悽慘度,這是在告誡大家與其吃免錢的便當,不如自己掏錢就是了?XD(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玉鼎師父一定是吃豪華日本生魚片料理........?)
真糟糕,我不想看柏冷吃著超豪華便當嘲笑一旁沒得吃的要角們耶?我想看師父的九尾狐狸原形!!
子秋這回出場的意外的少??我喜歡看他跟男采生的對手戲(非那種對手戲),虧女采生都幾乎要告白了,希望以女形待在他身邊,用女性的身分愛他........不過采生,你喜歡的不是御姐系的嗎?卉娘??轉生之後的叫郁娘,有點笨笨的不知世事,然後會讓我想到小龍女?

Comments

搞錯的我改過來了!囧"

我也討厭雲拾纏著采生的感覺,雖然不討厭單純的角色,但就是覺得不會替人著想有點....
我也喜歡這集的蘇蘋,敢愛敢恨的女人很棒ˇ
不過她和璃娘怎摩好像出現了微妙的百合氣氛!(爆)XD
璃娘是髮那個女狐...
卉娘是采生的初戀大姊姊
轉生的叫郁娘XD

雖說我不會厭惡笨蛋系的男性,但我實在不太喜歡雲拾纏著采生的感覺啊(大汗)
直接到沒有體貼對方想法,就...

蘇蘋這集的表現很亮眼:)
如果最後配給雲拾就覺得好可惜啊Orz

我覺得依歡筆下的女性角色都讓人很喜歡呢XD都很有特色,也不會有花瓶或讓人討厭的地方,不論是正面或是負面的角色XDD

« »

10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