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LAYMORE《19》-《20》

Category: 2007春番  
這週比較忙.........................

MSN裡出現了不認識的傢伙!囧"

----------------------

感覺應該是走自創結局了沒錯,有不小心看到是說結局走(有捏所以反白)雙覺醒對決的路線,還真的是這個喔....感覺上是最不應該出現的劇情?沒想到真的是這種結局?先前大家都在猜會不會剛好停在北亂結束然後再搞個第二部這樣,不過看來確定不是了....@_@|||

■CLAYMORE《19》

有捏有捏!





























這一回節奏真的控制的很差!感覺上應該半話就可以結束的內容卻硬是拖長了一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漫畫太速戰速決又熱血的緣故,動畫在一些利用妖氣控制的地方搞的很拖,像是頭被砍下後控制兩個低位大劍的地方,原作是強迫她們覺醒,動畫變成互相殘殺,還有多了不少ウンディーネ中招受傷的場面,雖然利用兩邊的戰況互相交叉的狀況降低了不少只是忍耐拖延的時間,但是就覺得....有點拖啊!クレア和デネヴ被強迫覺醒的地方也是,變的太拖了!不過另一邊ヘレン和ジーン的部分感覺就不錯,大概是因為沒有像這邊一樣可以拖的場景吧?唯一的例外應該是做突擊準備的ジーン,這個之前對上リフル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拖了....不過倒是沒辦法啦!因為這個本來就....
動畫剪掉了不少地方!像是斬風劍和高速劍的比較,原作的那句クレア砍的比フローラ還要細的對白被砍了!不過ベロニカ和シンシア最後那一段真的很棒啊!可以說是原作完全重現,我特別喜歡的是讓攻擊型戰士是掩護,最後一擊交給防禦型戰士的做法,反其道而行的方式讓我給了高分!當初看原作就很喜歡了呢!還有ウンディーネ和デネヴ合作後來又交心的地方也是!動畫也又多了一段デネヴ在ヘレン面前掩護ウンディーネ的做法,還有ヘレン幫人打氣的畫面,更突顯雖然ヘレン平常說話毒,但是其實有很關心人的一面ˇˇ

喵~聽出イスーレイ的聲優ˇ不知道為啥我老是記錯他的名字,是有聽出就是銀的聲優ˇ
其實他是個不錯的男人啊!XD
男性大劍時期的NO.1~NO.3放在一起一比就會覺得其實作者真的有點偏心,NO.3長的不怎麼樣但是泡到好女人,NO.2長的還可以但是因為成了手下敗將所以只好跟了別的男人(毆)結果NO.1不但實力NO.1,連長相也是遙遙領先........上天真是不公平!(汗)
順帶一提,OST中我最喜歡的也是他的那一首ˇ

■CLAYMORE《20》

我一直很想說,イスーレイ你看到自己的女人粘著別的男人都不會吃醋嗎??囧"
不過他那句自創台詞”弱者會拖累強者因為自己而喪命”倒是這一話緊扣的主題倒是真的!

這一話意外的沒有打鬥!再囧"
反倒都是感傷的回憶畫面,像是ウンディーネ和デネヴ的部分,細心的注意到ウンディーネ竟然用慣用的手握著別人的劍,不聽隊長命令硬是跑進去人家換衣服的房間!!デネヴ一定是那種要治傷前先用力的把傷口挖開的那種人吧?(汗)真不知道是細心還是什麼!說人家心事的時候還一副好像親眼所見的一樣!デネヴ你真的很惡劣耶!XD"妳一定是那種會面無表情說的像真的一樣,結果最後說一聲:騙你的!的那種人吧?

原本原作有的斬風劍VS高速劍也被改掉了!クレア竟然那麼乾脆的就說出自己借了イレーネ的右手的事,最後和平的舉劍互相勉勵....
前面那個超好戰的挑釁的フローラ反而有點像假的!因為フローラ的理由非常充分也相當合理,原作中是這樣啦!但是動畫因為沒有提到她的小隊長職責,反而變的有點因為私慾挑釁了,雖然我覺得身為戰士多少都會有點好戰沒錯,加上又是練成了斬風劍這樣必殺技的戰士,對自己的招式在類似的招式中排名多少都會在意也是應該的。

總之是過渡的一話,不過也很有暴風雨前的寧靜的味道呀!雖然這麼說,但我是很喜歡的ˇ

話說回來リガルド的聲優竟然是師叔耶!!偷偷講!我每次都覺得他的聲音好中性!XD

Comments

念起來不都一樣~@_@a
對呀@@他有改名字,好像是今年六月開始的
當初看到還挺驚訝的...
>家庭害蟲
對喔!他是家庭害蟲!囧"
我都忘了!
不過他好像改名了喔?因為後面的CAST表是打"優希比呂"
妳還尊稱他是"師叔"呀XDD
我都叫他家庭害蟲(毆)

« »

11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