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其實我沒進去會場

Category: 日常記事-2007/10開始  
■其實我沒進去會場

我是說上週的台中CW,因為早上去剪頭髮拖掉太多時間,到體育館附近已經兩點了,所以就沒進去!在四周晃,一個不小心就又買了一堆東西!(毆死)是說頭髮不小心剪太短,我還買髮簪幹嘛?是說這種的我不會用,而且頭髮變短變少也不好用了不是....?

聽說有讀者找我簽名耶??
難得有一次可以體會一下大手幫人簽名的機會,被我爛掉了!Q▽Q
晚上跟小菲kira連同殘一起去吃了飯,想說就去去麻葉茶館,幾年前去覺得不錯,結果換位子了??我只記得裝潢是色,然後很有古意!總之有找到進去了啦!不過為什麼MENU上是寫麻葉卡非館??對了!廁所的燈是感應式的!洗手台的水是腳踏控制的,我們還特地跑去玩!(爆)

大家如果去了一定要去看看喔!!XDDDDD
在中友百貨旁邊,有名佳美的巷子裡,東西不錯吃,價位也不高ˇ

晚上把小菲和kira綁架回家,第一次坐在小黃前座指路有點緊張,司機還在中投上開過頭!!囧rz然後為什麼我還要擔心他在我家附近繞不出去阿!!!!不過難得當一次地頭蛇!(毆)帶帶路好像是應該的??囧>

回來在士林吃了藥膳ˇ中藥好香!!>▽<

最後再說一下坐客運時的笑話,週五晚上回去的時候因為時間關係,整車都在看one piece!!XDD
回程因為我無聊,玩起了電動,結果不知不覺我就玩了(應該)三小時的BOMB MAN,破了50關!!把他給全破了!!XDDDDDD
當然中間很多次都白癡白癡的把自己炸掛了就是,明明就已經可以穿牆和控制炸彈爆炸了~XD

然後就到三重了!XDDDDDDDD










Pim0765-001.jpg


很不會取名字!囧"

Comments

No title
>雪見見
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你也會被口腹之欲攻陷!囧"
No title
從我之前被美食給拐跑的那一秒開始就已經跑題了的說XDDD
No title
>雪見見
....那個?我一直很想問!
話題是怎麼跑到台北的店家來的??

》心彤
該不會是我一邊摸東摸西一邊聽八卦結果聽錯把你跟OO給搞混了??囧囧囧"
那天我好像是一邊畫圖一邊在聽....Orz
既然如此那就當錯誤情報吧!囧>
(天阿我年紀輕輕就有少年痴呆??)
No title
>>篠薇
哪裡來的錯誤情報啊XD

>>雪見翼さん
餐廳門口是面向新生南路那一側
外面有招牌很明顯不難找ˇ
No title
就是捷運公館站出來直走 右邊會看到校門(?)
過校門那邊的紅燈往右往麥當勞的方向走 中途會經過的那間(爆)

那個...台大我今年也去了兩次說~
兩次都很不巧的沒經過二樓...

話說 第一張的門看起來很豪華
第二張的是...?(安全的正門?)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找得到...-V-|||
No title
》雪見 翼
我還是聽不懂到底是哪間!囧"

》心彤
喔喔~裝潢好漂亮ˇ
對了!聽說你台中的活動有出現呀ˇˇ@o@
亂入XD
台大體育館二樓的餐廳是今年上半年開的ˇ
網站:http://www.tacs.com.tw
相關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article_id=16451383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看看...(怨念)
No title
不會剛好是那間吧...過紅燈往右的那間~~
我前次去刁難(?)的店老板
下次去千萬別告訴那位女老板我們是認識的XDDD

說笑的 只是去買了緞帶然後一直找不到同色的(而且還指定要紅色...)

補一段...有人提供線報說台大的”2樓”有餐廳
我去了那麼多次都沒發現XDDD

« »

09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