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抱歉我還是在廢!ヽ(TДT)ノ

Category: 2007秋番  
我發現了兩倍大的香蕉君喔!還有可以咬咬比上次的獸爪手套還可愛的鯊魚手套!!

我可以徵夾娃娃高手嗎?ˋ(°Д ° )ノ


■抱歉我還是在廢!ヽ(TДT)ノ











■レンタルマギカ《3》

其實一開始看這一部只覺得:把東方的巫女和西方的魔女攪在一起很好玩嗎?囧"

雖然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咒術效果很棒沒錯,最後也會有小講座解釋各種名詞,是還滿有趣的,只是主角每次上演肉身盾牌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好廢!!擔任審神者壬環因為召喚出的神是建御名方神的關係而引起神怒,為了平息神怒使盡全力,但是也許為了是要讓菜鳥社長有表現機會,所以還是力量不足,彩鳥社長當然就是照先前所說挺身幫忙....就是開天眼啦!(誤)壬環也是,劍都要揮下來了,還有心情背對又慢慢講些五四三的,果然是只會讓人更擔心啊!(毆死)

影崎為了能夠在協會建立功勞而丟著受難者見死不救的做法實在是....不過這也讓我想到,萬一哪天世界上都沒小偷強盜,沒人犯法的話,那法律就不需要存在,執法者也通通都要失業了,所以一堆高官才喜歡搞箱作業嗎?

對了!穗波和主角的組合會讓我想到Air˙Gear?XD"
話說回來偽艾莉西亞真的很漂亮ˇˇˇ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4》


雖說一開始就不抱著會有啥像樣推理的希望在看是沒錯啦!但那種一點都沒有根據線索判斷的思考是怎樣??有種:線索是擺著好看的感覺耶............
只能說超能力還真好用啊! ̄▽ ̄||||

兇手每次都好快認罪,然後認罪之後臉馬上就會變形....實在有點....||||



■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4》


按照標題有偵探內容就一定沒推理的法則就是這一部也沒有半點推理!要不就是答案我可以比角色還快說出來!(汗)是說把外套燒掉來引開蠟像的做法還真是頭一次見到,一般在這種狀況,其他戲裡角色的做法好像都是躲到冷區域裡吧??還是設陷阱的人想說她們是這棟建築裡唯一會活動的生物所以對追蹤熱反應的設定才會變成那樣??
不過重點是電到底是怎麼來的啊??就算因為地震(爆炸引起的)導致短路啥的結果停電,有可能只要在去把開關扳回來就可以繼續用了嗎??果然是真好運,樓梯都斷了電線竟然沒被震斷!





■灼眼のシャナII《3》

(看起來像)萬能女僕ヴィルヘルミナ竟然不會料理耶!!XDD
我有笑到!!尤其是知道訓練要讓ヴィルヘルミナ來的時候,我當時還在想:ヴィルヘルミナ不會故意失手趁機做掉搶走シャナ的悠二嗎??ˋ(°Д ° )ノ結果下一幕就是她因為分心差點真的弄死悠二了!!(狂笑)

其實以前那個酷酷的シャナ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傲嬌蘿反倒就不喜歡了!感覺有點刻意,不是釘宮演技問題,而是聲音給人的感覺;另一個也讓我覺得(STAFF)在刻意讓她賣萌的ヘカテー也是,近衛史菜也好ヘカテー也好,明明髮色就有差?不過那種天然到讓我有點覺得做作的不知世事實在有點反感,我是不討厭能豋的聲音啦!畢竟我很喜歡她配的ユキノ大總統,但是她的聲線我個人並不會特別萌,說到她就讓我想到中秋老弟的同學到家裡烤肉,意外被我發現裡面有好幾個....說宅有點師哩,總之就是發現那個年紀的男孩子(18)竟然會看還會買輕小說就有點驚訝,當中還有人是能豋迷!

老弟的同學:「妳不覺得她那個有點沙啞的聲線很迷人嗎??」

我:「呃....我覺得還好啦!雖然我很喜歡她配的某些角色,但還沒有到很喜歡她的聲音....」內心OS:抱歉我是女的我對美少年聲系的女聲優比較感興趣!(毆死)

另外在吐一下悠二,本來對他沒太多反感,是從第一部カムシン出來之後才覺得這傢伙真是個渣!!一開始用看女孩子的眼光看シャナ就算了,後來人家有感覺了結果他就跑去跟別的女孩子曖昧,好像因為反正シャナ不會在意似的跑掉,聽到カムシン找吉田幫忙就只會出張嘴大罵說把無辜的吉田捲進來....人家只是要借助她的力量幫忙修復城鎮又不是要她出力打架你是在吼啥鬼啦?於是從此以後悠二給我的印象就是個渣了!(攤手)

Comments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