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ARIA THE ORIGINATION《1》&《2》

Category: 【治癒系領航員】  
■ARIA THE ORIGINATION《1》&《2》

雖說一開始根本不抱任何希望....聽說這一季是原創劇情(標題都叫那樣了),但我對動畫原創劇情一點都不抱希望....話雖如此....但這兩話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不錯看呀!!
大家都說作畫變漂亮....可是我竟然沒感覺....囧"

第四話是原作劇情....

OP一樣好聽!
ED的風味倒是跟過去不同....不過也不錯啦....

總之第一話用兩句話表達我的感想就是:

以下有捏ˇ(啊!這句不是感想喔!)











後輩ちゃん:『かっこよすぎです!!』






晃:『まだまだだね!!』(誤)

XD

晃也未免太神了吧??雖說我以前畫本子就想過類似的劇情,但實際看到動畫裡出現還是....太恐怖啦!
藍華一聽到アリシア的害事蹟,馬上就不甘示弱的說我家的晃也很害!!(握)

晃的反應還是:咦?我有啥害事蹟嗎?一_一?

結果講完小後輩的反應就是上面那句,但實在是太恐怖啦!穿高跟鞋還能有如此恐怖的動作,妳是忍者嗎?晃竟然還不以為意,不然這種是妳平常常做嗎??=口=||
別說三大妖精,我看就算當年的大精靈全盛期大概也辦不到吧?(汗)

講完後換小後輩搬自家前輩アテナ的事蹟出來現,是說....我已經不知道該講啥了....原來動畫中アテナ已經被列為搞笑角色了這樣??(汗)讓我想到第二季裡的救贖節那一話....

原則上這回就是三後輩搭上自家前輩的船後,再次感覺到前輩們遙不可及的優秀,卻又在聚會中聽到自己眼中已經完美如此的前輩們對自我依舊不滿意,而再次下定決心努力。是說前輩們的反應也是再次表現出三人的默契,アテナ吐槽晃依舊是吐槽的不遺餘力!!XDXD


無論如何這話感覺很棒啊!
雖然不調依舊是走悠風,又是原創劇情,卻不會慢到催眠!(毆)也許是因為有三大妖精吧??從以前就覺得STAFF對三大妖精有特別偏愛,只要這三人都出場劇情感覺就順很多!!XDXD


第二話還是原創劇情,簡單來說是灯里和客人比賽(毆)的故事!XD
還是SINGLE的灯里有天突然接到了指定,客人要求不要帶去一般觀光名勝,希望灯里可以介紹一些自己發現的新威尼斯寶物ˇ
後面的花園有微妙的發現桃花源的感覺,花海出現的地方的確讓人驚艷,也讓我又^A按個不停呀!!

結果最後客人說出她喜愛指名SINGLE的原因,以及過去也搭過SINGLE時期的三大妖精的船,結果小後輩一聽到反應竟然就是:我家的前輩沒給您添麻煩吧??

好棒的反應啊!!!XDDDDD

Comments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