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仙界傳封神演義TV版

Category: 其他ACG相關-一般向  

■仙界傳封神演義TV版

突然莫名奇妙的就復萌了!XD
加上挖回了不少當初讓我跌坑的網站,這下更是....XDDD"
王子樣好帥啊!!XDDDDDD

說到同人站,某站就因為從幾個月前就進不去在不爽的我終於跑去找站長....部是啦!是丟人家MSN了!結果才知道是遷站啦....早講嘛!真是!本來還想說要是超過一天都沒回覆我就要直接CALL過去了!手機真是方便阿!

IVY我愛你ˇXD"

忘記講,太公望第一人稱竟然是わし還真是有嚇到我....雖然以他的歲數來說不稀奇啦....



順便跑去挖了動畫出來看,是說....果然如傳聞中的令人無言....雖然我是跳著看的啦!一開頭看到監督是西村純二的時候還有了關電視(?)的衝動....
全長23本的單行本要在26話內搞定果然不可能,封神計畫變的完全不一樣不說,還剪掉了一大堆劇情,妲己明明是大魔王,卻到那麼晚才見到,這麼一來楊戩一開始變成妲己試驗太公望就變的莫名奇妙啦!看到last boss還問您哪位....聞太師出場也變的好前面,出場竟然跟老朋友打一架就過去了,看到強者就要挑戰的哪吒是上哪去啦....後面還大叫太公望師叔咧!看到這幕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冏"

不過安排讓楊戩當反派這邊我還挺喜歡的啦!(沒辦法,我喜歡這種東西)但是跟太公望打還變成太公望就冏了!改編動畫好像都很喜歡這種劇情,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無力,反正就是假裝成同伴的間諜再次被師叔收服了,後來跟著大家一起掉陷阱,是說他是看到啥未來啊?一輩子都要被施叔使喚嗎?XD"

最後妲己爆走,大家一起合作幹掉她之後就結束,崑崙十二仙出來露個臉當路人串場也好,可是只有普賢講話呀....話雖如此,但可以聽到緒方大姐的一句:望ちゃん我也就滿足了....(澄清一下,我雖然喜歡普賢但我對他跟太公望的配對沒興趣啦真的!)


最後順便看了封神百科楊戩篇....該怎麼說哩,我竟然覺得對著螢幕說話的楊戩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是因為我潛意識裡就把王子樣和自戀畫上等號了嗎?可是找攝影機明明就是太乙真人的絕招阿不是?XD"
不過硬要把變化成妲己說成是原始天尊的命令,在害羞的樣子是很可愛沒錯啦!XD但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那個看起來冷靜斯文又風度翩翩的大好人師匠玉鼎真人到底是怎麼出你這種怪癖的......................(我一直覺得這對師徒氣質很像)
不管怎麼說,總算習慣千葉進步的聲音了!其他角色也是,但我竟然沒聽出宮田幸季真是失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過兩天有空再來聽外傳DRAMA~


Comments


« »

08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