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恋姫+無双

Category: 2008夏番  
上週五終於在收件名單查到我的名字了哩ˇ
暫時可以安心了ˇˇ


再度解決掉一部ˇ
■恋姫+無双

總體來說對這部的感想就如同當初第一話的感想一樣,出乎意料之外的有趣!!
劇情跑很順,人物很生動,雖然是萌向畫風但並不會給人太惡意賣萌的感覺,比起萌還是可愛的感覺多一點,加上每話必有的Q版劇場更是一整個歡樂,而且雖然是萌向畫風動畫,但平平都是大島美和做動畫人設,這部的武打系燃度就是比某腐國物語高上好幾倍!!XD"

人物雖然很多,但基本上都會有招牌特色,所以即使人名滿場亂飛也還都能留下印象,像是每次都要被吐槽髮和外貌的關羽,張飛的傻勁和髮飾本體!ドジ子孔明其實很可靠,S屬性的趙雲,熱血卻又重情義的馬超(馬超藥草快笑死我了!是說她每次都會從奇怪的地方冒出來!XD"),另外就是美人人妻黃忠,看到最後兩話的桃花村本以為會有名場面的桃園三結義,結果不是啊??是說也還好啦!這部的主角主要還是關羽,偽物就滾吧!

除了蜀國陣營之外我最喜歡的是魏軍,理由當然是因為有百合魔王曹操在~*對關羽特別鍾愛,最後也接受馬超的請求出兵,據說這段算是從史實改編,不過在這邊看來只是在加強曹操的ツンデレ屬性罷了!XD當然輪流被寵幸(?XD)的惇淵二人也非常可愛,上次是淵被丟下,這次就輪到惇自己玩娃娃了!XDD

一片粉色系的吳軍我還是最喜歡周瑜啊!!美人好萌!可惜吳軍的著墨似乎少了點,但那一話的自導自演讓我印象深刻,特別是卯上甘寧的孔明

其他感覺就普普了!雖然呂布的蟑螂鬚實在是....XD"


沒玩過遊戲,所以不清楚遊戲的故事走向,但單論動畫劇情來說,這樣的開放是結局也算進可攻退可守,官網上也有寫OVA製作決定的消息ˇ期待期待ˇ
最後兩話因為偽劉備的出現也讓劇情帶了點小小的緊張感,最後揭穿(是偽物)的時候,回頭想想其實已經埋了不少伏筆,部是說不能接受這樣的劉備,雖說這樣的男主角在很多後宮作都很常見,但麻煩也壞的讓人喜歡一點!不然聽出那種帶著身分的口氣是關智一的時候,忍不住就會想到隔壁棚小關配的皇帝....單論造型來說偽劉備真的滿美形的,可是接近關羽的時候,一聽到可以成為側近就爽歪歪的時候實在是....前面張飛不爽他打仗總是縮後頭,看到這邊才比較能體會那種感覺,自作主張要去敵人根據地,可是很明顯到時他一定又縮後頭讓別人上,自己等著拿好處....||||
不過還好只是偽物啦!!跟關羽快有什麼的時候真的滿令人緊張的,還好最後從馬超口中証實啥都沒有!

Comments


« »

11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