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BLASSREITER

Category: 2008春番  
■BLASSREITER

某種意味上來說真的很囧的結局....

特別是最後マレク出場的時候,雖然我喜歡皆川純子,但那個臉卻冒出那把聲音實在是有夠不搭的....
搞到最後到底BLASSREITER是啥碗糕也不知道,中途冒出的イシス也用的不清不楚,最後活像地圖兵器似的一口氣將融合體給全滅,中途莫名奇妙跑出來和ジョセフ合體(噴)的冠軍和ヘルマン也是!
人全死光光只剩下アマンダ是可以預料的結果啦!マレク還活著也不算莫名奇妙啦!但是像ゲルト、ヘルマン、サーシャ還有アル........

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讓人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嗎?



ゲルト便當領的那麼早讓我很意外,不過就劇情上來看ゲルト的死算是個高潮,同時也將整部劇情拉到最高點,雖然死法和後來造成對主角(ジョセフ)誤解都是梗,但因為是冠軍所以反而讓人覺得死得其所,如果後來沒在出場,也算是造就了一個神話,可是後來還是免不了被拖出來幫主角精神訓話....呃!在這邊不是訓話,算是借用身體幫助吧?


ヘルマン要說哪裡最驚訝,就是臨死前突然要表白那裡吧?從頭到尾完全不覺得他對アマンダ有什麼曖昧,反而是大家都很清楚他對冠軍有多專情(爆)!XD
雖然最後和アマンダ頗有相依為命的意味,不過那段就算用:作為XAT最後的一員(人類),所以希望能夠保護她活下去!也說的通,所以最後突然要告白的時候還真是冏斃了!


アル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就只是為了打那幾槍,不過最後自盡那裡的確讓人不捨,以前他給人的感覺在XAT成員之中最灑脫也最自我,但到了這邊反而給人自我是因為堅持自我原則奉行到底的感覺,之所以自盡也算是表達自己對於站在ウォルフ方攻擊昔日夥伴的歉意吧!


ウォルフ....論冏度這傢伙還真的挺冏的,不管是那個OOXX的畫面還是什麼(汗),明明是隊長職精神卻意外的薄弱啊!(汗)不過也因為缺乏罪惡感,所以搞不好以融合體來說,他比較不會受到幻覺影響導致失控也不一定??最後那麼輕易的被原諒有種很欠打的感覺!(汗)虧我一開始看到他被病情所苦的樣子還挺擔心的....


ベアトリス....剛開始雖然充滿謎團,但因為對ザーギン的專情所以我還是挺喜歡她的!而且幼年時期也很萌!和ザーギン的對手戲我也很喜歡,也因為ザーギン對她很好,也沒在她受傷後就棄之不顧,所以在那時我對ザーギン的好感度就暴了!XD當然還有他沒殺サーシャ一那邊也是!
是說ベアトリス老是把ジョセフ當情敵(毆),但サーシャ一確定還活著後我很想說:ベアトリス妳的情敵在這邊啦!XD
雖然我覺得ザーギン眼中好像還是只有ジョセフ!?XD"(腐)另外就是ザーギン的那匹馬,雖然之前有想過,不過沒想到就連馬都是融合體!


前後印象改變最大的角色果然還是メイフォン,シドウ則是早就知道會有這種ツンデレ舉動。メイフォン的過去一揭穿就壞的飛快,雖然之前就覺得看起來像頭腦分析派的她應該也不簡單,加上XAT毀壞篇的最後又出現可疑舉動,一直到後來表明她是ツヴェルフ的人....這轉變真大....


相較於冠軍的高人氣,ジョセフ雖然並非討人厭,但衝擊性也好,顯眼度也好,都大大的不如阿....雖然一開始和アマンダ、マレク的接觸都不小,還擔任了幫冠軍收尾,被ヘルマン誤解,被ツヴェルフ收押研究,開導マレク,但後來不是爆走就是睡覺,雖然因為是主角又有淵源所以兼任幹掉BOSS(?)ザーギン的尾刀(?),不過怎麼看也只是個莫名奇妙的結尾....特別是最後去拖時間(?)的マレク,沒被秒殺我才覺得莫名奇妙....囧"
還有最後的人工精靈エレア,讓我想到當初在某日誌上看到的:果然羅莉角色是必要的!?
其實我現在看完全部就是這個感覺........囧rz
還有最後那個連接天國的裝置是啥鬼啊??還不分敵我全連到了!不知道該說這真是方便啊!還是要吐槽....

我真的很想吐槽,果然GONZO出品的都只要看一半就行了!那個羅密歐x茱麗葉也是,茱麗葉一路笨到羅密歐掛了才開竅....
想當初的XAT毀滅篇我看的多熱血阿....アル眾人的死多麼振奮人心!結果還要被從地獄拖回來,我知道融合體用屍體也行,但這理應燒光的屍體哪找來的啊?(汗)

Comments


« »

09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