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眞マ国より愛をこめて』 PART.2-1

Category: 【被馬桶沖到異世界的魔王】  
■『眞マ国より愛をこめて』 PART.2-1

『まるであなたの瞳の色』

這篇是講村田利用箱子的碎片和爆破做星際旅行的途中,被真王拉到他所在的空間去聊天敘舊(?)的故事。

基本上....是讓人很不舒服的一篇....
雖然標題很唯美,但內容很劍拔弩張,很緊繃,很一觸即發,是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很多人都說因為這一篇對真王改觀或是討厭真王等等,但基本上....比起動畫那個美好的設定來說,我是喜歡啦!至少這樣狂妄囂張目中無人,又傲慢的真王,反而能讓我打破對動畫版的真王賢者向來只能玩柏拉圖的恥力!XD"(←喂!不是這樣吧?)

也跟『通り過ぎた森の先に』裡作了一些連接ˇˇ


所以以下慎入,有捏到爆點





這篇採了倒敘,一開始是真王過去的記憶,從『通り過ぎた森の先に』裡真王提到他離開王都的時間,還有這篇當中的敘述,可以猜出在真王離開城堡前,髮的女性就已經進宮了!
而根據真王的猜測,這個被帶進宮的髮女性極有可能就是之後來刺殺真王的大賢者的母親,因為真王在當時的大賢者身上看到王宮內的劍,因為髮瞳一族十分稀少,所以他才猜測大賢者可能是被帶進宮的髮女性生下的小孩。
因為自己的父親非常好女色,在自己出宮的時候就有三位兄長和一位姐姐,還有未成年的兩個妹妹,但這之中除了二哥外,包括自己全都是庶出的,自己的母親也只是個跳舞的女性。(所以OVA3的廣播劇中,真王才會說他有唱歌跳舞的才能,村田也說他這點不輸母親,這不是沒根據的囉?XD")
而在這段回憶中與真王交好的大哥也有出場,不過後來沒幾年後這個大哥就死了!根據真王的說法似乎是被暗殺死的(不是很確定),跟他是庶出的長子這樣的尷尬身分有關。

但真王對這件事的態度卻非常輕浮,或者該說是幸災樂禍,甚至認為若是能讓優秀的長子繼承王位,說不定那國家可以撐到和自己交戰,卻被村田評斷他這個人果然非常好戰。

真王笑著說他(指村田)果然非常清楚自己的個性,但馬上就被村田打槍www
回答他這都是別人的記憶,是那個真王最重要的賢者的記憶,跟他無關,他的確擁有大賢者的記憶,但他還是有他自己的人生,他是村田健,不是大賢者,不是那個真王眼中被美化的大賢者ww

講來講去又開始抱怨這房間好無聊,他才不要生活在這種地方,還對真王說他想找來不是那個有長長髮,或許是他弟弟,有著豐富知性與教養的大賢者大人不是嗎?不過很可惜來錯人了!自己非常的沒禮貌,要他別病急亂投醫的搞錯對象ww
什麼時候了還把他和大賢者視為同一人?還在心裡嘀咕:

……おじいちゃん、朝ご飯はさっき食べでしょう?

的確以真王的年齡來說的確足以堪稱是超級老爺爺了,所以有時候老人癡呆忘東忘西也沒辦法的事!才會到現在也還把他和過去的大賢者視為同一人!
但他確實不是,他不是那些尊奉他的真魔國國民,也不是他的臣子,因此對他沒有半點尊敬。還嘀咕嘀咕說:

啊~啊!讓魔族的各位如此奉若神明的真王陛下的魂魄,沒想到實際見面後竟然只是個癡呆的老爺爺,這可千萬不能讓涉谷知道啊!!

結果村田唧哩呱啦了半天,一直很安靜的真王總算開口了:

「ゲスト和テツコ是什麼?」

原來你剛剛都在想這個..........
難怪那麼安靜,原來你根本聽不懂村田的現代用語啊!(毆)然後村田只好跟他解釋,ゲスト就是客人,指的就是自己,徹子(テツコ)就是主人,這裡指真王,但與其說自己是被真王邀請來的客人,不如說是被強行綁架來的!(汗)



鏡頭拉回一開始,村田剛從衝擊中醒來,卻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陌生的房間內,然後發現在自己眼前的真王,就如同記憶中、不!是大賢者的記憶中,最後一次見面的模樣,一模一樣,也和ヴォルフラム長相非常相似,但週遭所散發的氣氛卻截然不同。

這邊村田還說出了一個恐怖的事實,對真魔國的國民來說他是護國的至上存在,但對擁有大賢者靈魂記憶的歷代轉世來說確非如此:

就因為這男人隨口吐出的詛咒,讓幾十個無罪之人因此受苦,當中有人因此精神異常,也有人因為受不了而自絕性命,或是因為週遭排擠而被抹殺,對魔族的人來說他是如同神般的存在,但對自己而言卻只有憎恨。

而這傢伙現在就脫光光在自己眼前! ̄▽ ̄|||

「那個…你不穿上衣服嗎?這樣字面上來說就是國王的新衣(裸の王様)耶!」

「為什麼?我跟你不一樣,我又沒有肉體」

這段真王講的話,我第一次看還眼殘看成我的身體跟你又沒有不一樣!(毆)

-中略-(總之就是提到空間中的佈置是由村田的想像而來)

原來如此,就想像就能成真來說真是非常便利,但是在以玻璃為牆的房間中央竟然有一個裸男....真的是有夠可憐的!
「不好意思我更正!還是暗一點好了!(後略)」

因為這裡的一切都只是幻像,這裡是真王的靈魂所在的空間,所以時間的流逝和外面是不一樣的,就連視覺、感覺,一切都是受幻像影響的,所以村田會感到熱也只是幻覺,眼中所見的真王形象也是幻覺,這都是村田根據賢者的記憶幻想出來的樣子,在這個房間裡重現真王起床的場景....

所以這裡到底是誰的房間阿? ̄▽ ̄|||

真王剛起床所以脫光光是合理的?等等!我漏看了什麼嗎?為啥村田你一副喔喔~原來如此~的反應,所以真王是裸睡嗎?可這裡是誰的房間啊?如果是真王的那就還好,真王還問村田:是不是感到很懷念阿ww所以這裡是賢者的房間嗎?(爆)那為什麼會有脫光光的真王?(毆)

懷念個鬼啦!村田當然是馬上聲明自己不是大賢者,雖然如他所望什麼都沒忘記,但背負著這樣的重擔在地球轉世,所經歷的人生有多痛苦他應該不會猜不到!

難得的在會,真王當然想和重要的賢者聊久一點,可是村田卻只想趕快走,因為他在趕路中,但真王自然不會輕易放行,還說要走很簡單阿ˇˇ
卻被村田吐槽:

講的那麼偉大,可是因為脫光光所以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我跟涉谷不一樣,不會對同性的裸體臉紅!

這是在對真王說色誘沒用嗎?(噴)
是說原來有利會對同性的裸體臉紅喔?XD"不過應該只是會對像是大哥二哥還是ユッザク那樣體格很好的感到自卑而已吧?

結果真王再度問了個超蠢問題:涉谷是啥?XD"結果被村田吐槽就是你選的新魔王啦!自己選的魔王叫啥都不知道也不要說出來!
而且雖然真王身處異空間,但他也絕對知曉外界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於是真王便向村田提出交換情報的提議,向村田打聽新任魔王是什麼樣的人,作為交換,自己也會告訴他,他(指大賢者)一直以來想知道的過去,但村田急著趕路當然不想理他,可是真王不放他走也沒辦法,所以只好坐下來做情報交換,而在看完前面提到過去之後,村田感到非常慶幸。

因為在這之前,村田一直都感到非常害怕,甚至需要先做心理建設,在看完記憶後,對於自己心中沒有一絲高興感到慶幸,因為這表示自己並沒有被大賢者的人格所侵蝕。

因為如果是當初的大賢者,在得知了自己的過去之後一定會喜極而泣。

Comments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