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一年一次的年假

Category: 日常記事-2008/06開始  
■一年一次的年假
不然一年是有幾次?(毆)

總之現在在家裡ˇ昨天大掃除的時候....我有了生平最驚悚的開櫃子經驗....||||

該怎麼說哩?像是打開櫃子看到蟑螂老鼠的對我來說都還好,昨天最驚悚的是,打開櫃子竟然滑出一張....歷史H圖(還是用強的....||||)←有完稿過的某張!(爆)⊙_⊙|||
真是太驚悚了!驚悚到我當場愣住三秒....||||||||這啥鬼啊?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打掃完之後我就看了好幾個小時的網球王子~(哈哈)順便抽了一堆同人本出來看(沒有全抽,雖說我的網王同人誌也沒多到多少,但要一天內看完也不太可能就是),順便看了一下自己的歷史(恐怖的忍岳本................||||),但是只看完一本就通通放回去了!(爆死)
是說還抽到一些連自己都忘了有買這本阿....?的本出來~XD"

是說網王到不二VS切原為止都還是很好看阿ˇ(真田?有這個人嗎?)看一看有種熱情又回來的感覺ˇˇˇ不二好萌不二好萌不二好萌不二好萌!!不二好萌阿!!XD"

講一講突然好想回去畫~*(省省吧妳!)

Comments

Re: ■一年一次的年假
> 到底是什麼印象啊XDDDD

呃阿~這要怎麼說哩~
大概就是:哎呀好偉大人家不敢裝熟啦!這樣的印象吧?(那是啥鬼)

> 阿誰叫你要選個這麼容易讓人家搞混的字(痛毆)→反省不能者
沒辦法....我連本名都容易被叫錯寫錯,已經習慣了!囧>

> 叫小熊不二也很可愛啊>/////<
他現在已經是大熊了....Orz
還有一個沒用ふじこちゃん當名字的原因是因為那是我親愛的小電的暱稱ˇv-238嘿嘿嘿~XDD
Re: ■一年一次的年假
到底是什麼印象啊XDDDD
阿誰叫你要選個這麼容易讓人家搞混的字(痛毆)→反省不能者
叫小熊不二也很可愛啊>/////<
Re: ■一年一次的年假
> 亂碼抱歉,每次都忘記FC2用Firefox留言會亂碼orz
原來如此....

> 哈哈你果然對我沒什麼印象(或是我根本搞錯人XDDD),不過你有琉家的連結所以我想大概是沒錯吧~(歪)
此印象非彼印象~(咦?)
琉家的連結是好久以前跟著某東西順便槓來的樣子....大概吧!太久了我也忘了!冏"

> 而且我記得我以前好像有被你糾正過同樣的事情(大笑)
這種事我太常做了所以真的沒印象抱歉....冏"(三天兩頭不分親疏就來一遭)
第一次就打對的我才會記得!(被巴)

> 我之前是說我是因為水滴的名字所以好奇來看看blog啦~
喔喔~果然如此跟我猜的一樣~XD"
本來要給他叫ふじこちゃん的說~*
Re: ■一年一次的年假
亂碼抱歉,每次都忘記FC2用Firefox留言會亂碼orz
哈哈你果然對我沒什麼印象(或是我根本搞錯人XDDD),不過你有琉家的連結所以我想大概是沒錯吧~(歪)
而且我記得我以前好像有被你糾正過同樣的事情(大笑)
我之前是說我是因為水滴的名字所以好奇來看看blog啦~
Re: ■一年一次的年假
一堆亂碼,意思可能會搞錯....

> 筱薇...是那個筱薇所諱H天暑x我只是因為水滴名字鐘・゚來的結果居然是認識的人orz
> 暑緒胃大概不記得我就是XD
咦?水滴的名字?
我是常常在水滴的友達裡繞來繞去到處逛別人家撞珍珠沒錯!XD
印象中也有晃到你家過沒錯~XDDDD
很久以前就聽過日澄樣的名字,是說沒想到....XD"

還有是"篠"不是"筱"喔~
我曾經辜過"筱薇",結果網王同人界真的有這個人,只不過人家是塚龍派的!XD"(笑翻)
>
> 新年快樂=w=
新年快樂ˇˇ
Re: ■一年一次的年假
筱薇...是那個筱薇吧?天啊我只是因為水滴名字跑過來的結果居然是認識的人orz
喔你大概不記得我就是XD

新年快樂=w=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