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屍鬼《16》

Category: 【我的新歡是徹夏!XD】  
■屍鬼《16》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聽到那句:待てよ、徹ちゃん!
其實我一直有一種感覺,我已經沒辦法在動畫裡聽到了!(毆)

開頭的小沙子超可愛的啦ww是說眼白竟然不是的!?!?


看到開頭這段我才想到,所以襲擊沙子的人狼也是個羅莉控嗎?(喂)



開頭小徹又來懺悔了,一想到上面他舊情人都看在眼裡....不過這邊多了好多對白啊!現在小徹是專門被諷刺用的角色嗎?

難過的奈緒真的好萌,這段自白從看漫畫的時候就很喜歡了,因為寂寞襲擊家人的奈緒真的很無奈,很多屍鬼也是如此,所以奈緒是童養媳嗎??結果奈緒反而因為感覺到自己和安森家的人的落差,覺得突顯出自己的骯髒,然後就開始墮落....

某意義上來說小徹也是吧?因為自己連夏野都下得了手,所以才會變的一邊自責一邊襲擊其他人。
這邊動畫加的一句沙子對白我非常喜歡:如果要責怪自己的話,就要恨到能下手殺死自己的地步喔!
真是一針見血!!
也剛好呼應最後夏野和敏夫的對話,夏野就是恨屍鬼恨到連自己的存在也不能允許。
赤裸裸的強迫小徹面對自己的懦弱,會一邊自痛苦一邊墮落的屍鬼就是如此,沒有反抗的勇氣,也沒有自殺的勇氣,結果就是如正志郎所說的讓自己更痛苦,不管是復活後被操縱,還是之後被夏野利用都一樣,原作裡面對這樣一邊喊不要卻還是一邊咬人的小徹,夏野也是氣的罵他還是跟生前一樣懦弱,一樣容易被人利用。
如果沒有接受沙子的開導,或許小徹就會這樣一直痛苦下去,不過漫畫裡嘛....還不是舊情人(誤)一句話就叫回去了!(汗)這樣可以嗎?小徹?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ー゜)b

不過這裡也可以看出沙子真的非常可怕,在看透人心這點上輕易地就看出小徹的軟肋,拿自己的經歷動之以情,可是只要想到後面沙子講半天還是抵不過夏野一句話就....不過我總覺得在動畫裡應該是聽不到這句了....Orz連續期待兩週落空後,我已經不抱希望了!(毆死)

經過了媽媽不可能還在世的時代、又過了妹妹理所當然死了的時代....也就是說,沙子至少上百歲了!!(大驚)
講了半天的沙子回答小徹之所以講給他聽,是因為覺得徹能了解自己的心情→寂寞、漂泊、被人們所排斥在外,這也是為什麼沙子不認為殺人是壞事,又非常珍惜同伴的原因。
讓我想到原作裡徹去夏野墳前等待的地方,徹之所以每天跑到夏野墳前只是因為希望夏野復活,讓他能當面對夏野道歉,希望夏野原諒他....所以然後呢?然後兩個人繼續在另一個世界當好碰友嗎?其實說穿了只是希望能從殺死夏野的罪惡感中解脫吧!當初看到那段只覺得這傢伙真是懦弱到家了!可是換角度想想,成為屍鬼後有夏野陪伴,徹應該也會比較高興,只是問題是依夏野的個性,要是真的在山入復活,大概只會成為律子第二....|||||


小惠的乳搖搖的還真是害!我從來沒想過會在這部看到這畫面....||||
鼓勵田中良和襲擊家人的地方也是,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雀躍啊!後面田中父襲擊妻子的地方也是,這段的改編也很棒,比起漫畫中田中父恨自己妻子的安排,動畫中悲憤的情緒比較能說服我。還有小惠的反應也有微妙到,明明不襲擊自己家人是因為不想要家人也復活,那為什麼要鼓勵田中父去襲擊家人啊??萬一小也復活來跟她當好碰友,她應該不會比較高興吧?
是說田中父回家那段,狗不是應該不敢接近屍鬼嗎??
還有小惠有沒有這麼衰,到處幫人揹鍋啊!XD不過小昭的反應也沒錯啦!因為就是小惠慫恿的!


為什麼說我會覺得聽不到那句咧....
因為連那個坐樹上的超萌出場姿都給敏夫了!之後應該就不可能再出現啦!・゚・(つД`゚)・゚・
日站還有人吐槽像貓一樣的夏野喜歡高的地方....不對吧!喜歡高的地方不是煙和笨蛋嗎?XD
看預告還有原作的小徹懺悔遇靜信的名場面,就讓我覺得希望越來越渺茫了!・゚・(つД`゚)・゚・
所以動畫接下來要自創了嗎?
所以動畫不打算讓小徹去當狗了嗎?動畫濕疊腐不是徹夏派的嗎????可是如果沒讓徹夏再會,夏野的情報來源就會有問題啦??自己明明復活了確能在白天趴趴走,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看到小昭向夏野祈禱,真想吐槽他夏野還活蹦亂跳啦!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小昭和人狼夏野的再會場面www我想看我想看ww小昭快再撲一次夏野!

Comments


« »

10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