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TIGER & BUNNY《14》-《20》

Category: 2011春番  
■TIGER & BUNNY《14》-《20》

好~久~不~見的兔虎(順序無誤)感想ww

雖然早就知道第二季劇情氣氛會整個大轉變,不過實際看了還是....心情好複雜!XD
首先是新OPED,雖然歌詞被批很中二,但我是還滿喜歡的,可以說越中二的東西我好像就越喜歡這樣www不過歌詞氣氛down歸down,但畫面可是萌殺了一堆人!光是小楓看老爸手機裡的照片那一段就讓p網又不知道多出多少同人萌漫。ED也是氣氛大轉變,和第一季比根本就是不同作品的歌啊!XDDD不過旋律還是很對我的味就是!(第一季OPED雖然不對我的味,但我還是喜歡到會哼又loop!)
就像兔兔的角色歌也是,歌詞一整個超中二!不過不愧是角色歌,很有兔子的味道,森田的歌唱力當然也沒話說,收錄完畢的時候就連平田也說不愧是兔子,唱歌也很拿手之類的ww不過大概是兔兔最近形象已經崩到不能再崩了(其實我很希望他不要再崩了,但這部向來只有更崩沒有最崩,不管是劇情的跳tone度還是作畫),所以用封面聯想,明明是イケメン的巴尼醬那麼認真的唱著歌....我要是在台下一定是邊揮螢光棒邊止不住嘴角笑意!(′ 艸`)專輯封面的兔子超騷包www





第二季一開始就是公然在電視上放閃光的兔虎!?還美麗的控比愛咧!害我當場大笑!!主持人神發言!盲目的兔子整話虎徹桑連發,對比還在傲嬌中的薔薇,兔兔毫不掩飾自己對虎徹桑的愛慕+敬仰+崇拜,看完14話,p網連虎徹教、TIGER教的tag都出現了,這隻兔子用戀愛中的盲目兔形容已經不夠了,根本就是入了虎徹教....不對!應該是創了虎徹教!跟薔薇說話的口氣根本就是在傳教!可惜薔薇早就只差臨門一腳了!
這話標題:戀愛是盲目的←結果戀愛的是薔薇,盲目的卻是兔子!?連虎徹能力爆走都沒發現不對勁,還擅自幫虎徹下了虎徹桑好溫柔的結論!?照本作一貫發展,果然還是沒有最盲目,只有更盲目(喂),要是沒聽到虎徹的引退發言,我看兔子還會繼續盲下去!(汗)尤其看到最近的發展後,實在很擔心這隻豆腐精神兔最後知道真相後到底撐不撐得住!
反倒是薔薇很快就藉著朋友的經驗認清自己心意,可惜歐姬桑和JK在這部注定是悲劇啊....

15話爆出兔兔的父母是機器人工學研究的權威不說,一生研究還被人拿來利用製造出戰鬥用的機器人,不但如此,還輸入了現役HERO們的資料。
這回雖然是私該害的戀愛回,但如果對象不是私該害這等天然紀念物,根本不會有人喜歡上シス吧!
這回還透露出思該害有夜晚的工作~聽到FM講這句的時候我差點噴出來!(唉唷我好髒!)結果只是夜間巡邏喔!不過要不是如此,兔虎二人組大概就完蛋了!虎徹的能力發動時間縮短,兔子又只會在旁邊看,你只有五分鐘阿巴尼醬!還在旁邊跟個老頭扯!?愛棒頭都快被砸破了好嗎?!不過隔天還不是毫髮無傷的出現在訓練中心!(喂)不能多來點繃帶ver.歐姬桑嗎?看第九話的繃帶多誘人!第十三話的喘息聲多實用(喂)!我要病房play的梗啦!官方拜託你!給我病房!我要病房啦!!
雖然我對空シス沒興趣,不過這段的演出還是好催淚啊!第一次對女性心動卻不知道該如何表現,完全聽從女子組(?)建議這點好可愛,可惜對方根本就沒有心,而且腦中只有HERO!←真的!還在不知情的狀態下被自己破壞掉,隔天還開心的想要送花,注定無止盡的等待下去。


隨著時間減少的開始,每次發動後虎徹的發動時間都會減少,轉眼間竟然已經剩下3:45....
這部的節奏也是我向來搞不懂的地方!該慢的時候過的很快,該快的時候又慢的很奇怪,就像第十話的恐怖攻擊開始,到十三話JAKE被幹掉,竟然只過了一天!?
因為注意到自己的發動時間異常,虎徹每次發動後都會在筆記上寫下時間減少的數據和日期,我真想看到兔子看到這本筆記內容的反應,明明自詡因為一直都在一起,所以對虎徹的溫柔很了解....結果不斷的自巴自巴再自巴!第一個發現虎徹能力異常的反而是在茫茫人海中默默關注虎徹的前上司ベンさん,還幫虎徹尋找相關案例,卻查出MR.LEGEND的大幕,真心為了虎徹好的他勸虎徹早點放棄,但對虎徹來說,當HERO是他的全部,也是和妻子之間的約定,不但犧牲和妻子所剩不多的相處時間,還沒見到最後一面,好不容易事業再有起色卻遇到這種事,甚至打不贏普通人....不過至少有救下被害者,所以也不是完全沒用啦!非得要逮捕犯人的話,折紙可能會更勉強吧!
相較虎徹如此淒慘的處境,巴尼醬卻還在盲目中,連來公主抱一下都不會,看到預告的時候還以為萬眾期待的第三次公主抱要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ヽ(°▽、°)ノエヘヘヘヘ



結果沒有啊..................................我還以為,就算不是兔兔,也會是別人,比如說那個ルナティック啊!或是那個ルナティック,不然那個ルナティック也不錯這樣~(*´∀`*)



虎徹很突然的提出了休假申請回家,同樣是萬眾期待的虎兄和虎嫁也終於出場啦!
只是沒想到虎兄真的是那個美形胖虎!?Σ(´∀`;)不過實際看完17話後.............

村正さんマジ兄さん!!マジイケメン!!
根本是我理想中的兄長啊!(爆)不只村正,安壽也是,根本就是理想中的母親和兄長模範,默默的注視兒子,只是用暗喻的方式讓對方知道有人在關心著,知道弟弟的脾氣,所以單刀直入的告訴對方不要什麼事都想自己擔,妻子過世的事也是,受到傷害的不是只有他而已,對女兒也留下傷口。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今天友惠還活著,那妻子就是虎徹唯一能撒嬌放下架子尋求安慰的對象,但問題是妻子已經不在了,所以虎徹只能對著亡妻的遺照獨自流淚,凡事才只能自己逞強,都已經是30幾歲的人了,除了妻子以外,就算是在母親面前也很難放下姿態.........不過卻能對女兒下跪道歉和撒嬌,這位大叔究竟是....


其實這一話我滿有感觸的,特別是小楓的心情,雖然不過是單純的父女熱情戲,但沒有爸爸爆氣的戲碼,發動時間還是殘酷的減少,卻讓虎徹回想起自己的初衷,決定當女兒一個人的HERO就好,反正兔兔自己一個也行....人家明明有說只有一下下的話啊!ヽ(°Д°)ノ放一個還在新婚蜜月期氣血方剛才剛脫離童貞的爹列爹列兔一個人孤枕難眠也太殘酷啦!不過我相信兔兔一定有很多偷拍的片子可以和十姑娘一起打發漫漫長夜(*゜ー゜)b這對動物控比都不認真聽對方說話的嗎?明明兔兔就有說一下子的話,自己一個人也OK!一下子、是一下子而已的話啊!19話虎徹也有說,決定了,在事情結束之前會陪在兔子身邊,所以辭職的事是在你的問題解決之後阿笨兔子!虧你耳朵那麼長,卻不聽人說話!!
不過這段兔子發脾氣的模式和小楓其實滿像的,都是因為太喜歡虎徹,卻不知道怎麼好好處理自己的急躁,對方又拖拖拉拉,不過這也表示兩人的怒氣越大,對虎徹就有多喜歡,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好好表達而已,小楓是因為父親屢次毀約,兔子是因為正處於不安無助的狀態,才剛因為聽到虎徹承諾要陪在自己身邊,沒想到做了惡夢醒來後,就聽到虎徹要辭職的決定,簡直就是噩夢成真,從天堂掉到地獄裡!不過之後說的全是氣話啦!從之後面對マーベリック的詢問時的回答就知道了,稍為冷靜下來後兔子自己一定也不好受,可惜我已經可以百分之百斷言你之後會哭的更害啊!!!!
光是虎徹面對眾HERO追殺逃亡的狀態就可以猜到,一定會有很多被逼到絕境不得不使用能力的狀態,然後發動時間就....想到16話放送後沒多久,TL上就看到一條RETWEET說虎徹的能力時間也終於只剩差不多三分鐘的狀態了,對照第二話的那句浪費三分鐘的發言,說不定會出現虎徹說現在把那三分鐘還給你之類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歐姬桑人生中最寶貴的三分鐘啊!!!!
這隻童貞兔何何能從歐姬桑身上得到這麼多!!!!(捶地板)
一邊約會還一邊若無其事的求婚(無誤),他嘛的大半夜看到這麼嗨的告白,我差點就從窗戶飛出去handsome escape了!記憶被修改也沒關係,沒了病房play,還有監禁play可以玩ヽ(°∀°)ノ,快把歐姬桑綁回家用身體銬問他阿-----------!!晚上睡前要喝歐姬桑的牛奶、早餐也可以喝,當然中午也可以、晚餐也可以喔!還可以搭配香蕉!完全不用擔心熱量不夠呢!ヽ(°▽、°)ノエヘヘヘヘ
不然....不然會被鬼畜ルナティック給NTR喔....

啊!ルナティック的話,可以唷!'`ァ,、ァ(*´Д`*)'`ァ,、ァ
不用結婚,我支持你們直接私奔到月球啦!
揹鍋的劇情一出來,p網瞬間就多了好多月虎,反而是監禁play半篇都沒看到(全都是腦子不記得,但身體很誠實的戲碼!XD),兔子你做人會不會太失敗,連腐女子都樂於看你的歐姬桑被NTR!(爆)

話是這麼說,但在劇中兩人人氣和人緣都呈反比,只剩下BLUE ROSE因為新仇舊恨外加對歐姬桑的愛力抗眾人,兔子不接電話的消息一出來,所有人砲口一致對準他家愛棒,只剩下代打過加上有債的薔薇在酸兔子,可惜這次真的是吵架www不過接下來大家就都要被洗腦了,看預告和消息都覺得BLUE ROSE是關鍵人物之一,難道果然要靠愛的力量殺出重圍了嗎?所以之前歐姬桑猛立旗是為了這時候突破危機用的嗎!?兔子有徽章、ROSE有毛巾和鈔票,說不定還有雙人期間限定愛的控比扭腰照(參照第七話),到底是誰會先想起老虎呢?還是被半路殺出的ルナティック或是ベンさん、村正兄NTR呢!?預知詳情....今晚就是21話啦------------

Comments


« »

08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