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新網球王子#01

Category: 【異次元網球】  
■新網球王子#01


這東西竟然也能動畫化阿還有沒有天理啦!(爆笑)
不過前面的劇情真的比較有趣,再者,這部的看點一直都不是比賽阿www那些小劇場反而有趣的多!
這次時段搬到深夜,不知道會做幾季www




----------------------拍手留言回覆收最下面----------------------

劇情大致是照原作走,但改了些小地方,不過因為看了前面才發現,對喔!越前是被人叫回來的耶!所以信到底是誰寄的呢??原作中龍雅哥哥也出場了,所以龍雅哥哥到底是何方神聖??

開頭桃子的腳踏車被剪了,是說學長們是搭遊覽車來的,為啥二年級的兩隻卻自己來啊?原作好像沒這段吧?記得原作中只有冰帝是包遊覽車來的。打空罐的地方加了一段U-17教練們的介紹,說的也是,原作可以用旁白,動畫可沒辦法,但對我來說只要不二作畫沒崩畫的夠美就好了!XD
教練還擔心小弟弟們突然被找碴會緊張,怎麼可能會緊張啦!這群凶神惡煞可是到處找碴的專家啊!XD"

外校出場的地方讓我笑了,傲嬌真田再度傲嬌:竟然沒注意到我們早就來了,太鬆懈了!←你是因為人家沒注意到你才說人家鬆懈的吧對吧對吧對吧wwwwwwww
搶球的時候各配對當然要眉目傳情一下,這裡超刻意的啦!猴子山大王和大猩猩各捧一大盤(無誤)這段也一樣好笑。不爽球被國中搶光的高中生當然要繼續找碴,可是他們找錯人了www

佐佐部:「おい!(゚Д゚)ノそこのメガネ!!お前の持ってるボールを賭けで勝負だ!!」

結果現場所有的眼鏡們(乾以外)全部自動對號入座了www
這裡有改了點小地方,吐槽乾的人換成海堂,小春的部分被省略,改成眼鏡被越前用第三支手摸走了www所以這是默認那是小春的眼鏡嗎?XD
銀的波動球聲援也換成小金,送球的長太郎被吐槽這段我還是看不懂柳生的反應(毆),至於很帥氣的真田,因為楠大典的關係,外加先前攻略過學園祭王子和某月某日部長們在某地方集合的圖片drama的關係,我再也沒辦法用正常的眼光看真田了www
真田在我心目中已經被我和幸村的玩具畫上等號了www加上之後還會有家暴戲wwwXDDDD

入江、川、鬼三人出場這段超棒www

\相葉/\相葉/\相葉/\相葉/\相葉/
相葉配的比預想中好,但還是不太自然的感覺(?),尤其同一段又有佐佐木望的亞久津www是說亞久津在這裡和鬼這麼衝,之後可是超服他的www
挑釁川的部份也從切原換成越前,這裡我還滿喜歡的啦!原作中切原被嚇到腿軟的劇情實在讓人滿難接受的,(不過雖然這邊這樣,但現在的原作進度裡他可是超護越前的啊!!!傲嬌川你啥時被攻略了我怎麼都不知道wwwwwwwwww),自動跑來洩川底的入江,不愧是相葉配的,這根本是不二會幹的事wwwwwww忘記原作有沒有這段,但現在看到這段讓我好想揪著問:快說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姦情wwwwwwwwwww
超重的既視感www

註:相葉是網王的舞台劇裡演過不二的演員之一。


staff稍微查了一下,比較重要的除了監督和系列構成換人外其他都差不多吧?(聲優完全沒換啊!)尤其最後那首熟悉的BGM響起來的時候,直接把快十年前的BGM拿出來用沒關係嗎?XD但老實說真的很感動啊!我還挺喜歡那首的www
但OP&ED也太搞笑了!反而不如以前的前幾首,之前的future、Driving Myself、Make You Free、You got game?等等,可是一首比一首神呢!OP是違和感超大,至於ED....嗄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啥鬼wwwww

下集桃太郎就要去打鬼了ww不過在這邊反而是桃太郎被痛宰就是了!XD








------------------------------拍手留言回覆↓
>>01/05 12:59(←日本時間)Foxmiさん

其實番外....在鮮網也有放啦!網頁這邊的話我晚點就來去設連結!XD"
是說Foxmiさん該不會不是從專欄連過來的吧?有點小驚訝www

感謝拍手!也感謝留言!(´∀`*)

Comments


« »

09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