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BRAVE10 CD DRAMA-秘湯!?BRAVE10

Category: 【エロ小姓my嫁】  
■BRAVE10 CD DRAMA-秘湯!?BRAVE10

------------------------------拍手留言回覆收最下面↓

無意中聽完了這個東西,趁著剛聽完順手來丟點感想吧www
因為劇情是第一部結束,所以動畫派的會被捏到劇情,沒特別翻字典,所以有翻錯不負責~www

CAST:
石田三成:小野大輔
直江兼續:櫻井孝宏
海野六郎:木內秀信

霧隱才藏:森川智之
伊佐那海:植田佳奈
猿飛佐助:福山 潤
真田幸村:平田廣明



TRACK1 俺たちの居場所(「BRAVE10」第1話)

其實就原作第一話的劇情,感想....福山的佐助比較可愛耶www不過柿原的佐助一板一眼的感覺比較重,所以很難說哪邊比較好還是不好,但福山版那種說話時特有的斷句沒出來,感覺就不夠純情死板。森川的才藏也沒啥違和感,應該說因為平田歐姬桑的幸村實在太打麵中年,難怪朋友會說森川配的幸村啥都好就是太有霸氣這點不好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過森川這時大概還沒想到半年後他會配幸村吧!XD就像另一邊的小野和櫻井一樣,在這邊打得火熱到了TV版還是打得火熱wwww
女角部分果然是因為我對植田比較有愛才會覺得植田版的伊佐那海比較可愛嗎?至少慘叫聲(?)贏了www





TRACK2 秘湯!?BRAVE10 ~真田幸村の隠し湯~

簡言之就是六郎代替幸村招待三成和兼續到幸村的秘密溫泉玩,在服侍完兩位大人進溫泉後,正準備打算退下的六郎卻被一起拉進溫泉裡,進行脫光光的mens' talk(無誤)www
三成一看到溫泉馬上就很嗨的脫光光跳進去,所以之後拉六郎下水的時候也非常主動的衝上去動手脫六郎的衣服www六郎非常驚恐的說自己身分不符拒絕,但三成卻主張他們現在啥都不是只是脫光光的男人們XD,就主動的衝上前脫六郎的衣服,兼續還勸六郎放棄乾脆的下海吧!反正沒人會看到,你是要自己脫還是別人幫你脫?(爆)三成還故意嫌水太熱戲弄六郎www
當然這只是幌子,其實兩人是想趁機逼問六郎關於十勇士的話題,於是就解釋了一番,解釋完前七位勇士後,怕熱的三成突然喊暫停說水太熱就跑掉了www結果被兼續吐槽明明超怕熱還挑溫泉講悄悄話www
這段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腦中浮現三個男人脫光光,三成和兼續一左一右循循善誘逼問六郎的畫面www
會想到這種宅向定番一定不是因為我H GAME打太多的關係吧??

坦白說因為小野三成和櫻井兼續的聲音形象剛好和動畫的川三成&三木兼續相反,所以讓我一直轉不過來www動畫的CAST比較符合我自己的想像,真的不是因為我對川和三木比較有愛喔wwwwXD
另外與其說木內的六郎沒啥違和感,不如說因為木內的忍足在我心目中印象太深刻反而讓我覺得木內=忍足,所以感覺微妙,但基於個人喜好我會選神谷六郎就是了wwwXD但木內的聲音也可以這麼高讓人好難相信木內本人只是個大叔阿www
是說被三成和兼續圍攻手足無措的六郎好可愛www(〃∀〃)~♥
就連平常那麼冷靜吐槽自家少主的六郎也招架不住毒舌二人組的圍攻www




TRACK3 秘湯!?BRAVE10 ~湯上りは茶がうまい~

泡完湯之後,當然就是六郎的拿手好戲--泡茶。
因為泡的太好喝,於是三成眼紅幸村竟然有這等人才,馬上就想把六郎打包外帶回家!還用待遇從優引誘六郎,幸村那邊他去說,可是六郎跟他家少主已經是這樣又那樣不可分離的關係了,當然不會因為待遇從優這麼簡單的理由就同意,正當六郎無法拒絕(原來六郎對這個不行啊!看來拿身分壓六郎這種事,就只對自家少主免疫阿www)的時候,兼續故意打翻茶替六郎解圍,並且說六郎既然是被幸村帶在身邊焦不離孟孟不離焦,活像連體嬰似的每次都在同一格,如果有公式書一定會順便統計同格率(喂)的存在,應該也是勇士之一吧!
六郎馬上承認自己就是掌握水之根源的勇士,三成還說所以才那麼會泡茶嗎?馬上就又被兼續吐槽那沒關係吧!三成還順著說對喔!
光看對話這三人好像夫妻帶著朋友的隨從來N度蜜月的老夫老妻www然後老公三成(?)還想順便收小妾www尤其每次三成問話時兼續還會一副你很笨耶!的口氣搶白回答www順便吐槽三成為啥地位那麼高腦袋卻那麼遲鈍,就是這樣才對他放心不下www

喝完茶三成繼續問水之勇士的六郎有啥能力,六郎就順便稍微解釋了一下海野家和身為繼承人的自己的使命,三成繼續腦袋空空的追問:很強嗎?
不等六郎回答,兼續再度用你很笨耶~的口氣回:那不是當然的嗎?都可以當我們兩人的護衛了!

三:诶?你是護衛嗎?六郎?
六:是!那也是我的工作。
兼:三成殿,我們再怎麼樣也算是重要人物喔!被敵國的暗殺者狙擊是家常便飯,別說是這人煙罕至的山中....不,就因為是這種山野,野伏(山中對抗強盜的農民集團)也好野狗還是熊也好,所以才派了護衛,真不愧是幸村大人,連這都考慮到了!
三:唔唔~~~....那麼六郎,如果我們被野伏給襲擊了的話,你一個人能對付他們嗎?
六:只有十人二十人的話,沒問題的。
三:就算有熊跑出來也?
六:請放心吧!
三:你們勇士各個都這麼強嗎?(口氣越來越嗨)
六:我的話....算是比較弱的。

三:阿....好害啊!真田十勇士!

我才不相信六郎是比較弱的咧!(爆)用食物鏈關係來算的話,六郎在十勇士裡絕對是一人之下眾人之上的地位啊!看那幾個沒大沒小的都被六郎管死死就知道了!XD

此時六郎突然感覺到紙門外有動物的氣息,警戒起來,三成怕熊跑出來緊張個半死,倒是兼續自在悠的納涼說這不就可以順便見識一下勇士的能耐嗎?結果跑出來的是....鼬鼠!?


三:嗚哇--進來了....好小!嗚哇阿阿阿阿~~~
兼:是鼬鼠耶!
六:對啊!是鼬鼠。
三:嗚哇阿阿阿阿~~~
兼:好可愛阿~
六:真可愛~

三:我的茶碗阿~(被打翻)想想辦法啊!
兼:只是隻鼬鼠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好嗎?(←大概是這個意思)石田治部少輔大人!
三:這傢伙跑進我的....嗚哇阿阿阿阿~~~OO(聽不懂是什麼,大概是跑進衣服裡)裡....哈哈哈~
兼:不要亂動的話就會出來囉!
三:怎麼可能不要動~~~~哈哈哈~

跟怕動物的三成不同,六郎和兼續非常悠的稱讚動物好可愛(其實那是雨春吧?XD)對三成見死不救,六郎面對三成的求救還裝弱說自己對小小的動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兼續馬上吐槽原來勇士也有感到棘手的東西阿www




TRACK4 秘湯!?BRAVE10 ~勇士に乾杯 月見酒~

如題就是在喝賞月酒,騷動結束後繼續話題,剩下的就是才藏和伊佐那海,提到家康追殺伊佐那海的時候毒舌二人組當然又罵了幾句。但六郎提到真的曾經造成危險的反而是伊達政宗,毒舌二人組當然繼續損人,不過這段我實在聽不太懂....|||反正就是跟彼此敵對勢力有關的政治話題,在兼續損到停不下來的時候換三成要六郎別理他繼續講!XD
提到政宗曾經綁走伊佐那海,還涼涼的說光靠佐助和アナ兩人就把人和奇魂都搶回來了,三成當然又驚嘆了一下勇士的能力www
接下來又提到石川組下毒襲擊上田城,當然還是靠一兩個勇士就解決了www就連奇魂真正的秘密都沒被獨眼龍知道,然後就開始解說起伊佐那海的秘密....是說通通講出來好嗎?(汗)然後又順便把服部半藏和異型五人眾的經過講完....可是這段我記得三成和兼續也有看到服部吧!而六郎....你根本從頭躺到尾阿!(爆笑)能講到多少嗎www
之後當然就以敬勇士乾杯作結www



TRACK5 秘湯!?BRAVE10 ~激闘!! 卓球勝負!!~


如題,就三成和兼續打桌球~還邊打邊調情喔!!在這邊打的很嗨,到了TV一樣打的很燃阿www(CV梗意味)
所以這三人到底是為什麼會被招待來這裡啦是前面有講過了我太笨聽不懂嗎??從頭到尾就是這兩人在放閃夫婦喧嘩阿www





整片聽完的感想大概就是:天然屬性的老公三成和毒舌吐槽刀子口豆腐心操勞太太的兼續,帶著別人家借來的小姓一起去泡溫泉順便恐嚇挖八卦,沒想到卻反而被耀的故事~從頭到尾就只看到三成和兼續在放閃,六郎根本就是電燈泡www
而且三成想挖角還被天誅www要知道你挖的不只是人家的勇士,同時還是小姓,超好用的小姓啊!不僅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還身懷絕技藏了很多秘密,實用性(各種意味都有)十足,只是擺著當花瓶也足以蓬蓽生輝的閃亮亮存在好嗎www幸村可是寶貝他寶貝的很,於公於私都不可能把他讓出去的啦www







------------------------------拍手留言回覆收最下面↓

>>2012/02/01 01:05(日本時間)弘雲さん

其實我也祈禱他可以躺到結局了,沒想到....那麼簡單就縮回來了!對照一路被虐個半死的奇犽,他會不會太輕鬆了點....不管小傑還是大傑,都不是我的菜不說,那個性也都讓我很反感阿!!!結果還是只去跟凱特道歉,你最該道歉的對象是奇犽啦!不過奇犽妹控去了,換祈禱奇犽控妹不控小傑有用嗎?

Comments


« »

08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