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BRAVE10 《08》、Another《07》《08》

Category: 2012冬番  
■BRAVE10 《08》、Another《07》《08》


BRAVE10 《08》

這集的劇情又變無聊了(←你就只會講這些嗎?)=又剪很大(毆)
不過因為要在一季內搞定八本劇情會這樣好像也沒辦法啦!所以跟主線無關的賣萌scene全剪光了也不是不能理解....




因為幸村不理會家康的召喚,所以家康就要政宗去幫他把幸村抓回來,但政宗卻吐槽回去,認為對幸村用硬來的也沒用,讓家康改口要政宗直接去做了對方,説的也是要是把人直接抓回來,那就不能偷偷箱作業把人綁回家這樣又那樣,然後像伊佐那海那樣造假上報了www(←你就只會想到這種東西嗎?)


面對才藏為啥要連夜私奔的提問幸村只淡淡的表示老狐狸不懂得欣賞大叔的好(誤),所以只好快溜混過去,逃亡途中遇上事先設好陷阱害自己人(毆)沒想到卻幫上忙的卞六。
正當一行人被對方設下的陷阱逼到湖邊走投無路的時候,後面卻突然有大魔王豋場救了他們~

然後幸村的十位後宮就全數收齊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完-(毆)


說穿了就是這麼簡單的劇情啦!看原作的時候就覺得幸村的後宮勇士們也太好找齊了!光是出門散個步就可以收到一兩個後宮回家,你是隔壁棚的大魔王嗎?但....我想說的是,雖然才藏也好アナ也好,都一直說幸村有不可思議的魅力,但....但老實說我完全感覺不到阿!冏>
好吧如果是CV的話就有!(聲優除閉嘴)
不就是個沒用的大叔,而且說實話每次在那邊反正我有勇士在阿~完全不用怕喔~ヽ(′▽`)ノ反正出事勇士們上,有刺客勇士們打~的!

他x的有夠不負責任!!!!!!!


在船上拼酒這段也是,大概是因為某彩O國物語的關係,我對用酒量拼輸贏這點有點小感冒....
但甚八看上鎌之介這點是在表示鎌之介比伊佐那海還正嗎?XD"說的也是,在這艘船上最受歡迎的就是女顔コンビ的鎌之介和六郎啊www既然甚八是為了看金髮爆乳美女才來救人的,那要不是因為有鎌之介,大家都要被丟下船了嗎?XDDDD但....鎌之介也很貧耶!XD甚八明明就是爆乳控www
不過這群人會喝我就可以接受了,尤其才藏一直用力吐槽要喝的酒太多這點真是太勞碌命了!說的也是要是喝太多陣亡搞不好會被丟下船阿www有這種主人的勇士們真的很勞碌命!尤其是將來要管這群怪人的後宮總管與頭才藏更是勞碌命www
然後意外的能喝的還有六郎,從下午喝到日落竟然還沒陣亡!看來是從小就被鍛鍊喔www可是這樣就不能搞灌醉後為所欲為的把戲了!!(你腦袋裡就只裝了這種東西嗎?)意外受男人歡迎這點有好笑到www不愧是眾道盛行的戰國時代www

才藏問起十藏為什麼會在船上,原來是因為賣身換槍(無誤),十藏就是這點可愛阿www10S的時候聽到十番勝負的反應還是:誰去阻止一下阿....Orz
看到才藏跟鎌之介的相處反應這裡被改了,原作是一副:沒想到幾日不見,才藏你已經離我這麼遙遠了!(ι ゚ω゚)(爆)動畫則是教訓鎌之介,說的也是才藏和十藏都認定鎌之介是女的!原作裡鎌之介還當場掀上衣證明!XD
幸村還因為看不到娛樂(←鎌之介掀上衣的真相)就調戲六郎要六郎跳舞娛樂大家,理所當然就被拒絕了www雖然我也想看六郎跳舞,但我更想看他在晚上只跳給他家少主看的舞啦!(毆)

喝到晚上一堆人都倒了之後,沒想到甚八也對大叔感了興趣,看來甚八比家康有眼光,懂得欣賞大叔的美好,兩人一來一往幾句,甚八表示人生來都會被束縛,他只想自在的活,但幸村卻表示人自由與否是看自己,不會被束縛的人即使生活在陸地上也可以自由的活著,於是甚八被幸村的自由論給說服就跟著下船了。
這邊剪了原作的大螃蟹和六郎喝醉後的破壞形象演出,該說後者沒有是好還是壞呢....XDDDDD"

然後接下來就是那個場面了那個場面!!'`ァ,、ァ(*´Д`*)'`ァ,、ァ
我最期待的那兩人wwwwwwwwww期待到還偷畫捏她圖阿!(爆)↓









Another《07》《08》

設及真相捏他部分反白

動畫自創的泳裝回~
但其實仔細一看埋了不少梗www

看上一集預告的時候就有人在說這樣阿姨跟去不就破梗了嗎?結果這回看一看....倒是把這個bug點圓過去了,只是不知道的人看應該多少還是會覺得,怎麼主角的同學們都跟阿姨這麼熟,尤其在海灘上的時候望月還跑過去跟阿姨一起吃,還以為望月喜歡(捏她)老師的這個梗被砍掉了,沒想到只是隱掉而已。

還有油罐車經過那段也是,老實說我還真的以為會發生什麼有驚無險的事說,結果什麼都沒有啊!XD
不過出夜見山的這個設定,(捏她)死者真的跑出去不要緊嗎?記得不是會有什麼一年內不能離開夜見山的理由??
留電話的地方也是,還以為會出現什麼(捏她)當事人收到死者跑來留電話的靈異事件,但後來想想也是,怎麼可能這麼快破梗!漫畫裡這段很快就直接說出是留在教室裏,動畫卻是讓當事人受到衝擊才想起來,感覺有點bug,畢竟雖說是當年接觸核心人物的人,但老實說過了這麼多年應該也早就忘光了。

是說海邊的這段也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光是那個就地取材當食材的作法就夠冏了!同學你嘛幫幫忙,要釣食材一開始就該講了,怎麼會到都要肚子餓的時候才準備,是要釣到什麼時候!還有你的行李看不出能塞這麼多阿!!
然後最該吐的還是颳風還跑去撿球那段,飄那麼遠早該放棄了,岸邊那群竟然也沒叫他回來,只是看到沒溺水就放心了!拜託都起風了還下水是很危險的啊!!!!!!!虧你們還有(捏她)老師帶隊,這個大人在幹嘛啦!不要以為離開夜見山就不會遇到意外了好嗎??而且死法還是被遊艇絞死,這....冏>
還有不要隨便抓到河豚就想料理啦!

而赤澤一點也不中二,漫畫這時候她早就快崩潰了,繼眼鏡委員長的意外後,連自己哥哥也上吊自殺,動畫卻是滿滿都是對主角的好感!冏>
老闆這個赤澤被盜帳號了啊!可是因為很萌所以就不用換了沒關係~XD

但老實說上一回都目睹了那種場面,班上竟然還有人可以這麼正常的來上課沒逃走真是太....正常來說都該帶去做心理輔導了吧!血都噴到臉上了!別說是這種獵奇震撼場面,正常狀況下光目睹車禍都可以帶去心理輔導了!但老師自殺這段....表現的反而沒我預期的恐怖和獵奇,就算是把刀用力捅的場面也是,跟之前委員長的比起來反而沒那麼讓人會想下意識摸脖子,倒是主角的夢境表現的更讓人反胃,漫畫裡的護士冤魂還比較像恐怖片www



但撇開這些不談其實這回也埋了不少梗,這部的推理本來就不是猜兇手,因為所有的意外全都是真正的意外,當然沒有兇手可以猜,要猜的是混進班上的死者是誰,也就是所謂的another,這回也給了不少線索,撇開到底(捏她)死者能不能跟著離開夜見山這樣的bug點的話,其實這回不少對話都暗示了(關鍵捏她)阿姨=三神老師,像是赤澤說看見看慣的人不同的那一面這句,就是在暗示望月其實和阿姨很熟,阿姨開車時異樣的緊張和放鬆也是,這也暗示了(捏她)阿姨和三班之間有密切關係,因此唯一可以做合理解釋的當然就是(關鍵捏她)同一人這點,就這點來看動畫暗示的比漫畫還明顯啊!像是落水後的髮色,是說不會塗太深了嗎??(關鍵捏她)三神老師的髮色沒那麼深吧?

Comments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