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2012春番試看

Category: 2012春番  
■2012春番試看

好快喔一年又過去了!去年這時候............我大概還要再過一週才開始瘋虎兔!XD"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不二子/\不二子/\不二子/\不二子/\不二子/
說真的在看這部以前,我對不二子的印象一直都只是個玩弄魯邦的浪女而已(毆),不過看完這部後(聽說這部的不二子才是原作的不二子本色)感想就變成:

他馬的好帥的女人阿!!!!ァ,、ァщ(* ゚Д ゚*щ)'ァ,、ァ*

加上還是澤城配音,澤城最近是不是一直都配些瘋女人個性比較超脫世俗範圍的偏激女啊?XD不過真是他馬的適合阿!!ヽ(°▽、°)ノエヘヘヘヘ那種帶著色氣和帥氣的狂氣感,連自己身體也完全當作工具來利用的不擇手段和乾脆,加上魯邦對不二子的那兩句形容:為了目的甚至不惜殺人的無常,無論墮落何方都還不在乎的自虐(尤其是後句),完全打到我的萌點阿www這麼乾脆的使壞耍手段反而讓我更喜歡這樣的女角(仔細想想我會那麼喜歡BRAVE10的アナ也是一樣的原因啊!)。
第二集因為輸光光被女人脫個精光也讓我心癢癢的!不二子果然是就連女人也會被吸引為之迷戀的好女人阿www





しろくまカフェ

我~找~到~我~心~靈~的~~洲~了~www
這部用聲優番來定義好像還不足以證明他的治癒力有多強!雖然可以吐槽的地方多到不行,但因為我內心的邪惡都被這群動物給淨化了,所以現在只剩下發萌而已wwww
播出前看聲優表的時候就很期待,不管怎樣那個森川配熊貓馬麻耶熊貓馬麻www還是動不動就會拿吸塵器吸兒子的碼嘛耶~還是用那種喔~呵呵呵呵的動作吸兒子耶~
配上那聲嬌到不行的あぁ~!吸わないでぇ~!

馬麻我又再度重返天堂啦wwww'`ァ,、ァ(*´Д`*)'`ァ,、ァ

而且北極熊店長對著熊貓的慈愛眼神,其實店長早就對熊貓有意思了吧www尤其森川熊貓馬麻還一副早就知道北極熊咖啡店的存在的樣子,說不定馬麻跟店長早就是舊識啦www
明明是跟帥氣完全不搭嘎的外表,但為什麼一配上櫻井的聲音就帥到天邊去啦!!'`ァ,、ァ(*´Д`*)'`ァ,、ァ


熊貓:不覺得泡咖啡的店長很帥嗎?

錯了錯了!店長他不泡咖啡一樣帥到爆表又溫柔啊!!!!!!!店長請給我簽名!!....不對!店長請跟我結婚!!ヽ(●´∀`●)ノ
還會幫客人(企鵝)按摩阿....是說所以北極熊店長到底有沒有常常幫企鵝按摩啊?那麼熟練的就找到肩膀在哪,卻又笨拙的爪子戳進去!XD"
而且店被亂搞也沒生氣,被問到喜歡哪個咖啡店的時候,不愧是看似平常時則有著帥氣聲音,但仍然是喜歡冷笑話的殘念店長,他喜歡的竟然是....羊駝牛郎店啊wwwwwwwwww
羊駝牛郎咖啡店這段用企鵝做模擬真是太故意了!神谷企鵝指定了小野羊駝外帶出場,這....www

第二話則是神谷企鵝回,整回都卯起來吐槽的企鵝真是辛苦了!不過本來以為是常識人的企鵝,這回看起來一點也不常識阿www
而且酒品超差www剛聽完隔壁棚的醉酒六郎再過來聽這邊的醉酒企鵝,他馬的兩邊都超萌啦!!!!
一喝醉就開始抱怨間大爆隱私的企鵝還到處認錯人&撲人,更要命的是大家都在旁邊看好戲,把企鵝的告白詞&情詩記下來,隔天羞恥噗淚他www真是GJ!!
羊駝也毫不反抗的一邊嚼嚼嚼一邊任企鵝撲,還揹著臉上兩駝紅紅的企鵝回家,怎麼辦不管是揹人的還是被揹的還是旁邊看的都好萌阿!!可是發酒瘋的企鵝也拉著熊貓去散步兼要求交往了,加上又是咖啡廳的常客,每天吐槽店長,糟糕跟誰都可以配耶!XD
不過企鵝還是只願意跟羊駝說自己有喜歡的企鵝小姐了!但羊駝顯然不是很想聽,一直打斷,我可以腦補成其實是羊駝對企子小姐有敵意嗎?(′ 艸`)
糟糕看到後來我對企子小姐好感興趣喔!雖然應該也只是一隻企鵝www雖然這部有遠藤綾的笹子在我的女性聲優成分就可以被滿足了(讓遠藤綾來配笹子真是太治癒了,完全沒有辜負我一開始的期待啊!)www

我:看完對企子小姐的真面目感興趣的我到底是....雖然應該也只是一隻企鵝~
友:我也以為企子小姐會出來XDDDD 大概就是神谷+蝴蝶結而已吧
我:那只好神谷配音希望←喂wwww

Comments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