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貧乏神が!&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Category: 2012夏番  
■貧乏神が!&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貧乏神が!

出乎意料之外的有趣,應該說一開始抱著看jump系改編動畫的心態來看的關係,又聽說這部的捏他法跟銀魂很像,雖然我有看前十集左右(大概)的銀魂,但除了假髮被剪掉頭髮那幾回外並沒有特別被打到什麼萌點(不過是有為了假髮主役那回特地去看動畫啦!XD),不過這部的捏他實在太好笑了!光是我看得出來的幾回就讓我笑到肚子痛阿www
市子vs嵐丸那回還有吐槽說什麼至少要像幽助vs黃泉那樣,有沒有搞錯啊我記得幽助vs黃泉打了三天還是幾十個小時啊!不過這還不是最好笑的,最好笑的是幽助和黃泉真的出現在觀眾裡啦!!!!XDDDDDDDDDDDDDDDDDDD當周那張截圖狂洗河道啊!!!!!
立領制服的幽助和黃泉笑死我了!!!版權沒問題嗎??XD
還有惡搞death note月和L那段也是,台詞無違和就算了,連劇情都接得剛剛好太過份啦!!XDDDDDDDDDDD笑到我都要按暫停了(喂)!其它還有慣例的哆啦A夢惡搞就算了,明明銀魂就沒讓我笑的這麼誇張說www

人物方面,其實一開始市子並不是我的菜,但ED擠乳溝的市子卻打到我了是怎麼回事!XD
蘿莉市子那回更是完完全全打中我的萌點,果然小蘿莉才是最萌的啊!和石蕗之間的互動也坦率好多,平時只是個殘念一給面(喂)的石蕗完全就是好哥哥(當然對我來說還有聲優這個重點要素),我都要一度以為石蕗是男主角了(不是嗎?)!沒想到後面還插了嵐丸的旗子,可是嵐丸又是市子唯一的好朋友耶~這樣沒問題嗎?嵐丸的把拔還是置鲇配音,雖然粉紅頭很怪但不知為什麼聲音一出來是置鲇我就納得了!(喂)

說到聲優,不得不說花澤進步好多阿!從早期的棒讀到蘿莉到現在的市子,看聲優表的時候還以為我看錯了!(汗)嵐丸的戶松還是一樣厲害。

因為其實也沒甚麼劇情就來說說我對幸福能量的感想吧!
雖然叫幸福能量但也不是為本人帶來幸福的能量,說穿了也只是超強運吧!抽籤總是抽到上上籤,總是剛好遇到貴人相助,意外一定避得開,只是有會吸取周遭人運氣的副作用,反而會害到身邊的人,所以市子才會一直孤獨(後面看到她自己說出她重視嵐丸的時候連我都能體會諏訪野的心情了啊!),因為這樣讓諏訪野不得不離開她,不過才剛離開沒多久就發來紅色炸彈是怎樣啊www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這部也補完了,雖然人名我還是只記得一半(喂)。
其實一開始我對女主角還滿感興趣的,黑西裝+過膝襪+絕對領域+踢技+飛刀,幾乎都是可以打到我萌點的條件,雖然還是第一話就讓我失望了。一開始提到聖靈決鬥的時候,女主角的反應竟然是馬上衝上去打老爸想阻止,當時我就想:啊你自己不也是能參加決鬥的身分嗎?怎麼沒想到自己去搶冠軍就好了!還要等媽媽出來提醒,當下就對女主角扣了好多分,尤其之後又接受男角們的安慰的時候,當下對女主角真的很失望啊!明明看起來很能打,尤其最後結局竟然是....好吧後宮結局我也不是不行啦!但リベルタ和ノヴァ什麼時候要宣布交往啊?(慢著!
不過後來還是有加回不少分啦!畢竟對我來說,女角只要能帥氣的戰鬥的話,其它部分爛到谷底也沒關係(喂),所以到後來我還是對女主角很中意啊!至於迷你裙那樣踢不會被看到小褲褲嗎?還是哪來彈性這麼好的迷你裙可以這麼耐扯的就不重要了!不過我還是想看一下小褲褲啊!還特地按暫停(喂
而且這部監督還是今千秋,說到今千秋不就是世界一初戀的導演嗎?(我動畫看不到幾集聲優記不了幾個竟然把監督給記起來了!)讓我有不敢抱太大期望的感覺(瞄了一下還導過半妖少女,這部當初戰鬥畫面就被我嫌棄過啊!),不過實際看了之後,戰鬥畫面不錯啊!尤其是女主角踢技的運鏡,整部看完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ノヴァ的傲嬌、大概用掉最多經費的背景、リベルタ和ノヴァ什麼時候要去結婚(喂)、中村又配了隻忠犬執事,剩下的就是女主角的踢技和大腿還有藏在陰影中的小褲褲了!

角色方面果然還是一開始替把拔擋攻擊的ノヴァ對到我的菜,而且和女主角是近親又是年下,和リベルタ差了三歲我有驚到啊!リベルタ竟然有十八歲?不是八歲喔!(喂)リベルタ是我最沒感覺得男角典型啊!不過到後面戀人卡(這樣好像戀人卡是庫洛牌的感覺)催促女主角快去挑一個來愛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乾脆リベルタ和ノヴァ去交往算了女主角看是要選中村執事還是遊佐鍊金術師都不錯啊!這兩隻要是湊一對一定每天都會吵得很開心不會無聊,結果最後果然還是女主角開雙翼不說,根本是大家都是我的翅膀啊....我是不介意啦!反正這樣リベルタ和ノヴァ還是可以在女主角的後宮裡湊成對(你夠了!)~
ノヴァ這型的自虐也剛好是我的最愛,而且還是微妙的年下....好吧反正二次元年齡不太重要,旁邊都有個不像十八歲的十八歲了!而且這個十八歲還跟女主角據說是姑姪關係....這年齡差真的不要緊嗎?

總之這部前面就是很悠哉的跑小事件,讓我一直想你們不是馬上就要搞決鬥了嗎?怎麼都沒看到你們在鍛鍊只在嘴上說,這樣真的代就補?O_o??結果兩個月過去到了決鬥這天,大家其實都有偷偷在鍛鍊耶....Orz是在動畫沒放送出來的地方鍛鍊的吧好我知道了!Orz反正不管怎樣就是那樣了,ノヴァ對上馬麻,リベルタ對上義父然後獲勝都是意料中的結果,倒是最後竟然是女主角勝出這我就沒料到了!而且連決戰都簡單帶過這點我也沒想到啊!(喂)最後有種還是回到原點的感覺,老爸莫名就解放禁錮公開自己是女兒控的事實....不對這大家本來就知道了!背景中到處可見女主角的雕塑擺飾的地方讓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畢竟人物作畫一拉遠景就容易崩,該說還好特寫都沒崩嗎?不過這部的背景作畫真的很美啊~比起P.A或京阿尼的寫實風格,我更喜歡這種的www

Comments


« »

08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