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腐麻糬宅化日誌☆~( ̄▽ ̄)~♪

這是一顆腐到黑心的麻糬受到感化(?)後想脫離腐海皈依宅門的故事....(騙肖)

■新網王OVA4『勝者の意味』

Category: 【異次元網球】  
■新網王OVA4『勝者の意味』
好像是勝組的合宿生活來著www有些是取自pairpri的樣子,不過這系列我只失心瘋買完前五本就清醒了(喂)但如果哪天真的有my嫁不二的我覺得我還是可能會淪陷....所以出了嗎?(喂)

以下整理自噗浪~
因為無字幕生吃的關係所以翻譯不要跟我認真~XD
截圖因為是線上看所以有暫停圖示這樣。

開場沒多久就是入浴www
臉紅紅的聞太真是可愛~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隔壁泡玫瑰花瓣浴池的跡部和觀月www

不知道為啥我對共浴(無誤)的跡部和觀月挺意外的!XD這邊玫瑰花瓣的效果跡部怎麼偷渡花辦進來這裡就別跟我認真了(=聽不懂),但隔壁那邊的反應完全是不知該從何吐槽起的臉這點我超能體會的啊wwww
神尾還說什麼太freedom的,我也這麼覺得!XD

然後另一邊被罵不要在浴室奔跑的平古場,洗頭中木手真的很慈母啊!罵完把水從頭上淋下去,隔壁被潑到不爽的亞久津馬上瞪過來,結果....

亞久津:你誰啊?(;゚д゚) ・・・
對啊你誰!XDDDDDDDDDDDDDDDDDDDDD

洗完澡另一邊,藏兔座(聽說他一年級,還跟龍馬同寢喔!XD漫畫看到這幕的時候突然覺得兩隻一年級都好可愛喔~)說他對日本文化其實不太喜歡的樣子,結果輪到他下時卻下了一手好棋!原來這孩子是傲嬌!真可愛~


因為是白石所以要截一下的爽朗顏~

んん~エクスタシーwww

一旁吹頭髮的鳳覺得哪裡怪怪的,往旁邊一看....
鳳:那個....您沒有頭髮耶!(;゚д゚) ・・・
石田兄:(瞪)
鳳:啊啊!對不起!!!!!

然後是偷拍場面~

千歲:耶~終於可以拍到手塚的性感照片惹~∥壁∥ ゚∀゚)つ【携帯】
結果以為自己拍到的千歲,卻聽到旁邊的不二說:那個手塚,消失了唷!@.<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手塚千鈞一髮逃掉了!還出現在自己身後www


手塚抓包:你就是為了這種事才來參加合宿的嗎?
千:為了可愛的妹妹拍一下,拜託啦!
手:我拒絕。
千:拜託啦!妹妹....
手:我拒絕。
千歲搞錯了,手塚對小蘿莉沒興趣,我推測他可能比較喜歡正太(沒看青學的社長挑下任支柱都是挑隔代的!)


吃飯的時候只會夾蛋糕的聞太www
聞太:耶~這樣每種都夾到了,全種類攻略!!
小赤也:前輩,你從剛剛開始就只吃蛋糕耶!(;゚д゚) ・・・
聞太:蛋糕就是我的主食嘛!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後面那兩個在夾什麼wwwwァ,、ァ(*´Д`*)'ァ,、ァ


後面是主上~
此時亞久津和木手再度看上同一個壽司,現在的他們並不知道,雖然他們現在看彼此不順眼,但在不久之後的將來,他們會一人一半,然後一起送入洞房(並沒有)wwwヾ(*´∀`*)ノ


吃飯的時候青學的雖然三缺一但剛好湊一桌,菊丸不知道自己是有自覺當電燈泡還是沒自覺,吃到好料的就感嘆起他苦命的好愛棒大石。
菊丸:總覺得一想到大石我就沒食慾,如果這時候大石在就會說"喂!英二,不要只吃肉,多吃點菜!"
氣氛被菊丸搞這麼差,手塚不二當然也不好自顧自的放閃。
結果聽了這句之後,隔壁桌的鳳也說起他的吸吸度先輩~

此時大爺插嘴:與其後悔一開始就努力不就好了,要互舔傷口啥的就滾出去....大概是這樣我沒認真聽(喂)
於是菊丸和鳳當然就爆氣了,此時大概是被排擠的最嚴重的觀月(喂喂喂)走過來表現他有多不會讀空氣的專長www

觀月:菊丸君,那個雞蛋君的事(後略)
後面我懶得聽了,雞wwww蛋wwwwww君wwwwwwww我賭你等一下就被無視啦www
這邊最絕的是菊丸還真的想像起來!

菊:雞、雞蛋頭!!??(゚д゚||||)
相較起菊丸,手塚和不二的反應卻是:

手塚:咳咳…←你笑了齁!我知道你一定笑了!!m9( ゚∀゚)
不二:嗯~確實是很漂亮的頭形←喂XD你們也想像了嗎?

菊:真是的!我受不了了!不允許你那樣拿大石開玩笑!!!!!一決勝負吧!!!!!!!!!!!!!!!m9( ゚д゚)
鳳:(站起)跡部前輩,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我也要向你提出挑戰!!!m9( ゚д゚)
所以大家就約出去決鬥了,秉持八卦的天性,大家全都湊過來看。
比賽的項目是てにすではだしあい....?這啥?輸一球脫一件的那種嗎?(←你就只能想到這個嗎????)

參賽成員分成聞太、木手、跡部、觀月vs千歲、亞久津、鳳和菊丸
除了好玩跑來玩的聞太和千歲以外,其它都配對配好好的!此時鳳生氣的質問為什麼跡部穿浴衣決鬥,因為認為跡部出言污辱敗組的關係,認為要決鬥就要穿上校隊制服(大概是這樣啦!)

但跡部卻說洗完澡打桌球就要穿這個才對其實我也這麼想,但這樣要是輸了脫一件不就沒得穿了嗎?(沒人說是脫衣桌球啦你要造謠到什麼時候!!)


第一場是聞太vs千歲,千歲一上來就發了超猛的發球!


太猛了大家都傻住!我發現後面的手塚和不二好像走到哪都形影不離耶!XD沒有菊丸當電燈泡好像又更明目張膽了!XD
可是一想到手塚這個射後不理的男人後來把人家打哭了就跑,我就好想說不二快點拋棄手塚投向我的懷抱啦!!!(不要廚!!)

丸井vs千歲,11:8,丸井勝
下一場亞久津vs木手,亞久津用石頭代替球,一開始就犯規啦!!!!但是木手使出粉末(胡椒粉?)攻擊,趁亞久津無法回擊時發球.............算了這也是預料中的事!= =
之後兩個瞪起來。
藏兔座(這個名字看幾次都很不可思議):日本人好野蠻唷~←你沒資格說別人
小赤也: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好好比賽啦....= =(大概是這樣)
場面變得非常火爆一觸即發,說真的我也很好奇接下來要怎麼發展,沒想到....

千石:其實亞久津是好人喔!會扶老婆婆過馬路,回家的時候也會幫馬麻買東西~( ゚∀゚)
平古場:木手也差不多啦!雖然平時blahblah,但其實超關心我們這群部員( ゚∀゚)←這句配上前面的浴室叮嚀格外有說服力
咬耳朵咬到全場都聽得到,你們是故意的吧!而兩人的反應:


超展開キタ━━━━(゚∀゚)━━━━ !!!!
這一幕是怎樣wwwwwwwこの発想はなかっだ!!今天之前,我真的沒想過這個可能性!XD所以接下來要送入洞房了嗎wwwwwwwwwww
是說觀月的小動作好可愛喔~(´∀`*)

因為實在發展不下去,此時亞久津主動示好把剛剛兩人爭的壽司拿出來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wwwwwww(´∀`*)壽司通通給你們,兩位快點進洞房可以嗎?(*≧∀≦*)
於是兩人就相偕離開了,可惜沒有一起進洞房(喂

下一場:菊丸vs觀月
菊丸:其實我對桌球剛好有點自信喔!因為我是校內球技大賽優勝blahblah←初耳ですね…
結果一開球,觀月秒回得分!?
平古場:啊!那是my racket!?(球拍上寫著"觀月")
觀月:歹勢我沒說過嗎?其實我對桌球也剛好有點自信喔!畢竟我小學的時候曾經被選上國家代表隊後補唷!←これも初耳です

一旁的白石:觀月散發出比打網球時還強的歐拉!!Σ(゚д゚)ノ
就在比數到達9:0,菊丸岌岌可危時.......

哪來的陸鬣蜥....(;゚д゚) ・・・從以前我就很想說了,被隻陸鬣蜥碰到就軟掉是有沒有這麼遜啦!還有燒肉王子也是,被塊烤肉燙到頭就全員退場!又不是像某人燙到-(消音)-對不?
於是菊丸不戰而勝ww
菊丸:總覺得無法坦率的高興....
最終場鳳vs跡部就通常運轉了(怎麼個通常運轉不知道的自己回去看保齡球王子),是說....鳳回球的時候好像沒有等跡部的球在桌上彈一下耶?
後來鳳耍詐:啊咧?那不是樺地嗎?@o@?
跡部回頭。
鳳:有機可趁!!!!!
於是鳳就贏了~我就知道會這樣演啦!不過鳳不要用偉伯的聲音哭訴可以嗎?wwwwwwwwwwwwwwwwwwww
死不把頭轉回來的跡部還滿可愛的,這邊解釋一下,因為鳳憤怒的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跡部之前說那些話的對象也包括敗組的樺地,所以看到跡部對樺地的名字有反應才會那麼高興。
因為說好贏的可以指定輸的做一件事,最後大家就愉快的跑到外面的球場打網球了,認為還是要用網球來決勝負這樣,一旁看著他們打網球的不二白石說了幾句感性話,內容大概就是其實大家都還是很在意敗組的人這樣,畫面也帶了幾個鏡頭。

原來是你www

比起地上的袋子上寫的仁王,我更在意的是那頂假髮是怎麼回事啊!XD

八成是在想真田的幸村,其實這時候的真田叔超誘人的說www
然後隔天大家發了新制服~end~

還是那句老話,網王果然還是不打網球的時候比較好看,不知道ova還會不會繼續出,我很想看後面的枕頭大戰說www

Comments

Re: 部長表示他雖然人在德國但他不是吃素的
> >那段記得原作很短,不知道會加多少料
> 根據動畫方一向很喜歡亂搞多P崩壞的特性,加料是一定會加很大的。
就這層意味來說我很期待!XD
> >反正手塚都不在了所以應該也沒啥好雷的
> 說起來篠薇妳有聽過部長打電話跟不二報備的音頻了嗎?
> 快來加我噗我給妳>3< (←這人真不害臊)

好像有看到連結但我忘記被沖到哪去了(爆)←因為正在廚某病嬌
那我現在來去按~>3<
部長表示他雖然人在德國但他不是吃素的
> 喔喔!太好了同伴get!!(喂
太好了一起來欺負小C吧wwwwww

>歡迎浮水wwwwwヾ(*´∀`*)ノ
拍謝啦現在才浮出水面因為我一直都很害羞(揍)

>那段記得原作很短,不知道會加多少料
根據動畫方一向很喜歡亂搞多P崩壞的特性,加料是一定會加很大的。

>反正手塚都不在了所以應該也沒啥好雷的
說起來篠薇妳有聽過部長打電話跟不二報備的音頻了嗎?
快來加我噗我給妳>3< (←這人真不害臊)
Re: 有枕頭大戰呦
> 我是偶爾會欺負小C的Mer君>w<
喔喔!太好了同伴get!!(喂

> 其實我一直潛水,太久沒晃過來看到這篇忍不住上水面wwwwww (暗戀嗎XDD
歡迎浮水wwwwwヾ(*´∀`*)ノ
> 是說枕頭大戰確定今年會出,是OVA7的樣子。
> 手塚跟不二就算站在背景也是毫不大意的放閃,泡澡也是恩愛的擠著泡在一起啊>w<
> 是說我也很好奇站在丸井背後的他們到底夾了什麼,或者加了什麼...(喂)

期待枕頭大戰www但那段記得原作很短,不知道會加多少料www
(反正手塚都不在了所以應該也沒啥好雷的)(喂
有枕頭大戰呦
我是偶爾會欺負小C的Mer君>w<
其實我一直潛水,太久沒晃過來看到這篇忍不住上水面wwwwww (暗戀嗎XDD
是說枕頭大戰確定今年會出,是OVA7的樣子。
手塚跟不二就算站在背景也是毫不大意的放閃,泡澡也是恩愛的擠著泡在一起啊>w<
是說我也很好奇站在丸井背後的他們到底夾了什麼,或者加了什麼...(喂)

« »

06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工商廣告時間+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已出刊同人刊物列表




アリス&軍服パロ(宗像)
通販頁面



遥かなる奇跡~ACIENT GRACE~
DLsite【日本語】
公式サイト【日本語】
遙遠奇蹟~ACIENT GRACE~
中文官網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謝爾抱枕w實物圖還是一樣漂亮呢wwww
通販頁面



受絕對萌域委託繪製的kano抱枕w實物圖好可愛啊!!!!!!!!
通販頁面



怠惰的愛
Pubu電子書城連結
Google Play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vol.02 愛麗絲狂潮,來襲!
博客來頁面


1502529_757988477548055_868231402_n.jpg
被說是惡魔很可憐(1)小惡魔?聖女愛麗絲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骨味相投 04 落幕!法師的最終騙局(完)
博客來頁面
金石堂頁面


0010586613_bc_01.jpg
人魚少將的相親


骨味相投 03 怒濤!法師的惡質把戲


血族特警


骨味相投 02 激鬥!法師的逃命指南


骨味相投01參上!法師的骷髏僕從


→轟炸少女←


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情報誌 VOL.28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博客來頁面←→大翼文化



繫情.下卷 梁祝奇緣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中卷 夢斷三國
博客來頁面

繫情.上卷 情鎖白蛇
博客來頁面←→采竹試閱




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下一站,台北
+ABOUT+

請先看過來!
訪客重要注意事項ˇ

隨時更新UP!

---------------*
→我是用chrome瀏覽器更新的,所以非chrome瀏覽者可能會看到亂碼。2012/01/19 up!!
→回覆歡迎
→本站如標題所示,有腐向亦有宅向,敏感者或厭惡者請慎入!
→日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LINK FREE,不過連了就連了....啦....
---------------*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ACG心得有つづきを表示(繼續閱讀)表示有部分劇情捏他(洩漏),無つづきを表示則捏他不明顯,未看過該劇情者請自行斟酌。
---------------*

+PROFILE+

みやこ

Author:みやこ
宅化中的腐麻糬一顆!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通吃的雜食性生物!
個人網站
twitter新浪微博
justin.tv
*日記萌腐發言參雜,多個人妄念,感興趣作品請參閱MENUww
*中性類型角色特愛!
*甲斐田ゆき病末期患者
*堅持愛他就是要虐死他的變態....不過這部分只會吐在裡日誌!( ̄▽ ̄)b

----------------

■插畫/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
(同人可)
sei■jyu520☆yahoo.com.tw
■→去掉,☆→@

+MENU+
+PIXIV+
+ANIME+